武汉疫情牵动社会各界,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成了稀缺品,南京空港开发区江宁片区相关企业积极支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园区企业孩子王智慧总部园筹备相关防疫物资,两天时间内向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市第一人民医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南京鼓楼医院等7家省、市、社区医院及江苏省红十字会捐赠一批医疗物资,包括N95和除菌仪,专项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出动人力、物力运输发放到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孩子王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情况下,为千万家庭提供着更有保障的食品,共克时艰,力抗疫情。

  园区企业康师傅控股南京顶益食品有限公司调集400多名留守厂区的员工,实行两班倒工作制度,加足马力确保产量,全力确保南京及周边区域居民的生活供应。同时,康师傅还捐赠了方便面助力武汉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康师傅会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在疫情期间将向各地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支援行动”。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园区积极呼吁入园企业,如果有途径和渠道,积极配合园区做好国内及海外防疫物资采购。园区企业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吉祥航空目前执飞的所有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上将免费承运防疫救援物资,协助园区在海外采购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同时,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还捐赠了园区防护服、医用口罩等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此外,园区企业南京好宜安劳保用品有限公司、世企汇谷捐赠相关防疫物资、资金等,积极投身到园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根据疫情发展趋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按照中央及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部署,团结发动园区企业群众,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突击战,维护企业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园区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