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隆地咚!近日,“国潮列车”抵达南京,古都金陵又多一处网红打卡地。这是卫岗乳业联合南京市博物总馆和YOHO!有货在德基广场打造的“老味道新国潮网红展”。文物与潮品的跨界组合,中华老字号和顶尖潮流的碰撞,活泼俏皮的南京元素、奶酷三件套打破次元壁……截至1月7日,“国潮列车”已迎来数万市民,众多年轻人与中华老字号卫岗一起玩转国潮。

  卫岗号国潮列车 网红打卡新地标

  用霓虹彩灯装饰的国潮列车潮酷十足,“绝摆”“好吃的一米”“来斯”等南京话元素让人忍俊不禁,“南京味道”“一口南京味,重回少年时”“厉害了百香果”“皮一下香草”等品牌特色文字,和时下的网络流行热词巧妙结合,极为吸睛。

  列车另一面“2020我的愿望”“2020立个flag再出发”成为拍照打卡好地方。“做肖战/王一博/李现女朋友”“何以解忧唯有暴富”等网络潮流语言手牌吸引游客驻足拍照,国潮联名款海报、列车底部励志短语底贴等南京文化元素惊艳亮相。

  列车内部,是卫岗携手南京市博物总馆和YOHO!有货的国潮概念展示,这辆国潮列车不仅让无数路人围观,更吸引不少生活时尚KOL前来打卡,为线上观众直击国潮网红展,引爆话题的同时掀起了一阵打卡狂潮。

  卫岗联手南京市博物总馆和有货 打破“次元壁”玩出新花样

  奶盒上新了!卫岗携手南京市博物总馆打造国潮味道,文物玩出新花样。南京市博物馆镇馆之宝“萧何月下追韩信图青花梅瓶”、六朝博物馆文物珍品“人面纹瓦当”,以及南京独有的云锦……卫岗以此为创意,创作了一套联名国潮新品——定制款“老味道新国潮奶盒”。把南京的历史文化以新的方式来重新表达,配合清爽、大气的设计,力图展现东方美学。

  中华老字号卫岗和最大潮流平台有货的破次元跨界擦出新火花。卫岗携手YOHO!有货推出“南京味道”联名礼盒,将时下流行的羊羔绒包、冷帽、长袜囊括其中,喝一口卫岗奶秒回年少时,背奶酷小包包、穿潮爆牛奶袜……穿上“卫岗牌”奶酷三件套,你就是全南京最酷的仔。

  百年中华老字号 “玩”出更多可能

  在南京,有这样一种牛奶,一提起就是满满的回忆,它就是卫岗。卫岗作为一家成立于1928年的百年乳企,是南京人自己的乳业品牌,它陪伴了四代南京人成长,是永远萦绕在每一位南京人心中的不灭情怀。

  今天的卫岗乳业依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卫岗跨界国潮,敢于创新,主动靠近年轻人,找到与年轻人对话的入口,让联名产品拥有“好看皮囊”的同时,也注入了“有趣的灵魂”,使品牌年轻化、潮流化。

  凡新浪江苏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擅自不署名转载,新浪江苏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予以解决的权利。如有合作或转载意向,请E-Mail:xinwen@jsmail.sina.com.cn或致电025-84600921转运营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