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为崇川区青年中路99号在建工地的工作人员,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如下(涉及风险点位均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管控、消杀):

  无症状感染者157:

  王某,女,54岁,建筑工地食堂帮工,家庭住址为城南新村(崇川区新城桥街道)。

  4月12日,同来快洁菜(太阳鑫城农贸市场店),尚购超市(红星路店)

  4月15日,张先生工作室理发店(崇川区城南新村中心路段家坝小区内),大润发(八仙城百货店)。

  无症状感染者158:

  赵某,女,62岁,建筑工地食堂勤杂工。

  4月12日,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门诊部。

  无症状感染者159:

  马某,女,64岁,建筑工地食堂勤杂工,家庭住址为天和景居(崇川区陈桥街道)。

  无症状感染者160:

  卞某,女,52岁,建筑工地食堂厨师。

  4月13日--16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公寓楼在建工地(崇川区青年路五一路路口)。

  4月14、15日,段家坝菜市场(崇川区段家坝路17号)。

  4月14日,梅英水产店(河西街路东),星光耀广场负一楼盒马鲜生超市入口附近(崇川区桃园路)。

  4月15、16日,乐家精品超市(城南店)。

  无症状感染者161:

  张某,男,32岁,建筑工地安全员,家庭住址为通州区平潮镇仁口村7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