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京有10多家影城开门复工!记者上午来到开出10点多早场的新街口国际影城等影院,令人欣喜地看到,虽然是工作日,但上午开出的场次,在满足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的条件下,几乎满场。

  新街口国际影城崔经理告诉记者,昨天本来只排了3部电影,“试试看”,没想到,均爆满,于是今天一上班就“加场”,已经排了三四十场!

  随即,记者从灯塔专业版也看到,到今天中午11点,新街口国际影城今天在全国各影城中票房排名第一!有近700人进场观影。

  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厅门外摆放了防疫物资,如口罩、免洗洗手液、酒精喷雾、消毒湿巾、一次性手套 ……

  每场开映前,观众有序排队,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无人检票扫码进场。在观影队伍中,几乎全是年轻人,甚至还有一对情侣带着行李箱来观影,在电影开场前20分钟就急切地想刷票进场。

  南京新街口国际影城崔经理告诉记者,今天第一场是10点20分的老片《误杀》,100人厅排出了30个座位,全部售罄,上午观众也全员进场。

  他说,这次影院停工了挺长时间,观众和影城都“很受伤”,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首日观众如此热情,影院对电影行业复苏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