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安徽凤阳废弃拆迁房内,发现一具腐烂女性尸体,目前身份信息已掌握。52岁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案件仍在调查中。

发现尸体的拆迁废弃楼房。 受访者供图发现尸体的拆迁废弃楼房。 受访者供图
嫌疑人在杭州一地宿舍落网。 受访者供图嫌疑人在杭州一地宿舍落网。 受访者供图

  27日上午,凤阳县公安局一下辖县派出所的民警透露,23日晚,接群众报警信息,“为了尽快找到尸源,还对外发布了寻尸协查通报。”

  随后,新京报记者从凤阳县委宣传部进一步得知,此案已于25日侦破,凤阳警方抓获了一名52岁的犯罪嫌疑人,“案发今年2月”。

  另据一份新京报记者从凤阳县委宣传部获得的通报显示,死者身份已于25日确定,系凤阳县枣巷镇村民张某某(女,32岁)。此外,凤阳警方在杭州警方配合下,于当日在杭州一工地宿舍,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男、52岁)抓获。

  经公安机关调查,2月28日17时许,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与张某某,相约在凤阳汽车站附近见面,后步行来到九华路一处拆迁区,进入一废弃楼房内。其间,两人发生口角,刘某某将张某某杀害后,潜逃。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