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6届葡萄牙足球先生,2000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2001年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一项项荣誉都代表着菲戈的荣誉传奇。作为一代足球偶像,菲戈在很多热爱足球的人心中占据着不可磨灭的地位。9月10日,在南京绿地洲际酒店,菲戈与南京球迷来个亲密接触。

  足球巨星带你领略葡萄牙

  活动现场,不仅有足球宝贝热辣的开场舞,小球童的精彩表演,还有非遗传人云锦大师金文精品展示,昆曲艺术家单雯、施夏明倾情演绎,漫画大师禹天成现场作画,以及各界名人的参与。

  现场,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化身为演说家,用热情演绎一个灿烂缤纷的葡萄牙,走进他的故乡,让现场的观众零距离感受到菲戈在足球场之外的独特魅力。菲戈说,自己是葡萄牙的一员,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葡萄牙,他祝愿中葡两国友谊长存,两国人民世代友好。

  迈斯林亲授专业移民服务

  除了领略世界足球先生的风采,南京迈斯林专业团队也在现场亲身传授务实靠谱的定制移民服务,让您紧随潮流,学习全方位的移民理念。专业的移民律师和中国助手,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民服务。(周芯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