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扬州中支召开了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内勤启动会,中支总经理室、、各部门长、营服经理及所有内勤人员共约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支营运部牵头组织召开,旨在宣导客服节活动内容及具体实施细则,让所有内勤清晰地认识到本届客服节规模庞大意义更重大。

  会议首先由营运部汤文学经理就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方案及线上、线下操作细则进行解读和宣导,并针对活动现场布置、人员分工及材料上报等提出一系列具体要求。培训部田玉经理宣导了“超级小达人” 选拔大赛的操作流程和海选方式,将目标层层分解,确保13号推介会顺利进行,同时号召内勤员工积极带头行动,以此带动业务伙伴投身到此次活动中来。

  最后由总经理室章耀总再次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不仅要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服务关怀,真正感受到客户服务节带来的切身利益,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活动开发和积累更多的准客户(准增员),为七八扩军乃至9月份冲刺年度计划目标达成储备厚实的力量。此次活动举全司之力,不仅体现扬州中支部门间的配合度,更提升了扬州中支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让我们牵手客户,共享生命精彩,预祝本次客服节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