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主题 更多>>

那山那水那人 农夫山泉千岛湖寻源有感

三天这么快就过去了,有百般不忍但还是踏上了归程。车窗外的景色在一点点倒退,就像是一幅画卷,画卷的一端是湖光山色、水甜景美,静谧迷人,另一端则是钢筋水泥森林,喧嚣不已。[详细]

活动安排 更多>>

第一期 出发地南京         第三期 出发地南京

时间:8月16日-8月18日  时间:8月30日-9月1日

第二期 出发地徐州         第四期 出发地盐城

时间:8月23日-8月25日  时间:9月6日-9月8日

天然优质水源 更多>>

活动介绍 更多>>

 第四期时间:9月6日-9月8日

 参与方式:

畅谈记忆中的那条河, @农夫山泉有点甜-江苏@新浪江苏旅游官博并@3位好友就有机会免费畅游千岛湖。工作人员将通过私信通知被选中的网友。

  活动内容:

获奖网友在农夫山泉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免费去千岛湖寻源,参观农夫山泉生产基地,发微博分享感受,被转发数量最多的网友还可获得推荐一位朋友参加下次寻源活动的机会。

网友寻源精彩照片 更多>>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交杯酒

交杯酒

一起来干杯

一起来干杯

接满两大瓶山泉水带回家

接满两大瓶山泉水带回家

农夫山泉宋家湾码头

农夫山泉宋家湾码头

测湖水能见度

测湖水能见度

从30米深处取出的水

从30米深处取出的水

放取水壶如水

放取水壶如水

  千岛湖自驾 天堂住在水中央:.住的全是景观房,喝的全是天然水,吃的全是有机鱼 ……如果不够满足,就乘一叶游船随波荡漾吧,那是梦灿烂开放的地方。

  千岛湖 谜一般的秀美:千岛湖是一个最具诗意浪漫和独特韵味的景点,五岛相拥,以锁文化为主体的情园展示了大量奇珍异宝,让你在锁的世界里大开眼界。

  农夫山泉还是那样甜:.“农夫山泉有点甜”这句广告语,可谓妇孺皆知;从06年开始,农夫山泉就组织消费者寻源农夫山泉的水源地,见证水源和生产基地。

微博推荐

网友活动感言 更多>>

陈希
陈希

这次千岛湖之行,很高兴升读了解了农夫山泉的经营理念,及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的深刻印象,生命之水马虎不得,农夫山泉值得信赖。以后一定积极支持农夫山泉,农夫山泉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喝水,如何喝好水。

吴海婷
吴海婷

首先感谢农夫山泉与西祠联合举办“邀您寻源千岛湖”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了解到水源的重要性,感谢淳安县1959年做出的重大牺牲,农夫山泉一分钱活动的执行深深让我感受到诚信企业,良心企业的贡献,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责任感,我会一直支持农夫山泉,并会将此次的感受传达给我身边的每位朋友。

苏丽萍
苏丽萍

首先我自己问自己最喜爱最常喝的是什么饮料,答案是矿泉水,那我是否有认识、有了解饮料的品牌,答案是没有,购买饮料时我凭什么选购?价格越高肯定越好吗?参加过2012年“农夫山泉寻源活动”后我肯定的得到以上问题的答案。1、我认识了农夫山泉。2、我选购饮料的标准明确了。3、价格并不是衡量饮料好坏是否健康的争取标准。我的感想很简单很平凡,但是本次活动让我知道水的重要性,从今天起我不喝矿物质水和纯净水了,我不喝没营养没文化的水了,我只喝农夫山泉。农夫山泉真的很甜。

武泽生
武泽生

任何一个好的产品,首先要有好的原材料,从农夫山泉的产品中,我更清楚的认识了这点。来自千岛湖水下30米的水,完全自然,再看生产过程,无任何添加剂,是完全天然的饮用水,所以感觉很好。看过取水,看过生产环境和生产过程,看来农夫山泉有点甜是很有道理的。

范日东
范日东

一分钱活动更令人感到,感谢农夫山泉给予我们优质的饮用水。农夫山泉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好水,好生活。希望看到更多的“一分钱”的公益活动。

面具
面具

通过此次活动感触至深,原来买水没有什么选择,好看的瓶子,价格合适即可,通过这两天的了解,从水源到生产过程,最后包装,整个过程让人放心。

孙洪
孙洪

来到农夫山泉山泉工厂,自始至终参观了农夫山泉各系列产品的生产过程,感叹农夫山泉公司的技术实力那么强大,自动化程度完善,员工精明强干,在一楼,工作人员用PH试纸给我们展示了农夫山泉和其他公司的水的区别,弱碱性强于其他公司的弱酸性水。农夫山泉水质优良可靠。早上乘坐游船在千岛湖来到农夫山泉的取水口,工作人员在取水口附近现场用专业的仪器到水下30米处取水,取上来的水直接能喝,很清凉可口,这确实是让人放心的天然饮用水。

网友
网友

希望农夫山泉能够继续倡导中国公民健康饮水的观念,提高全国公民的身体素质,能够继续以自身的力量扶危济困!

网友
网友

感谢农夫山泉、感谢西祠给了我们一次深度体验 《生命之源——水》的体验机会,“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愿农夫山泉永远引领健康喝水的新理念。

网友
网友

通过这次对农夫山泉水源地的观光,感受对农夫山泉生产及饮用,真的甜,希望农夫山泉基地工厂能生产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感动每一个饮用者。

网友
网友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农夫山泉公司的寻源活动让消费者看到了取水和生产的全过程,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明明白白的“喝水”,这样的活动真正起到了“寻源”的意义。

网友
网友

一直知道农夫山泉这个品牌,但从未了解过,从未和别的品牌比较过,经过这几天的参观农夫山泉工厂,以及在千岛湖如果取水,包括在工厂整个过滤水的过程都看到后,才知道农夫山泉是个纯天然无污染的水。

网友
网友

感谢农夫山泉的盛情相邀,此行使我真实感受到农夫山泉是一诚实、诚信、诚心的企业。你们的产品绝对让消费者放心,会后,非农夫山泉绝对不喝,届时,会将我此行的所见所闻告知亲朋好友。

网友
网友

建议一分钱活动继续下去,不需去理会外界对于公益事业的质疑,只需做到问心无愧即可。农夫山泉完全可以自己去做这些公益,账目对外公开(指花了多少钱做了哪些事)让公众去监督是否做了这些事情,相信只要真正的用心去做,一定会做好,而不是因为可能会受到质疑而停止一件事情。

微博直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