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酷的美食寻宝活动来袭!做为一名籍籍无名的吃货,你是否已经厌倦没有挑战的美食生活?现在立刻变身为美食猎人,跟着美食菌一起寻觅那些隐藏在南京小巷深处的美食吧!一本护照在手,吃遍南京我有!
[ 详情点击 ]
赢取积分 获得护照

集齐30分,并完成主线任务,即可换取护照小本本哦~

升级护照 荣耀身份

大声宣告,我才是真正的吃货~

猎访美食 完成任务

时刻关注主线任务,赢取大额积分
各式趣味互动,等你来体验~

【No.1任务第二期→寻找小徽章】

找寻影藏在店里的小徽章与之合照发布微博

1、获得#美食猎人#护照本一本。
2、获得20分积分。
3、前三名可领取超值礼品。

美食猎人

1、可到@小店团子大家族@雕刻时光咖啡馆-南京@时刻SNAKE@青豆家奶酪南京店 参与#美食猎人#活动。
2、对接暗号
3、在店里找到影藏的小徽章,与之合影并上传到微博,以#美食猎人#为话题标签发布并@新浪江苏美食@聚南京@你所在的店铺微博,即算完成任务!

[ 积分规则 ]
每日签到+2分;推荐好友+5分;美食点评+10分;投票一次+3分 ;
以上积分方式在原则上不限制重复使用,但若发现大量作弊刷分现象,将停记当日积分,严重者将取消活动资格。

本积分规则解释权归新浪江苏美食频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