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禾庄园草莓采摘节

  大禾庄园占地800余亩,总投资1.5亿元,建有5000平方米生态农业餐厅以及真人CS、自助采摘、休闲垂钓、湿地野炊、农事体验等项目,是集餐饮、娱乐、住宿、商务接待、休闲垂钓、采摘、农事体验、农耕文化、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农庄,现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省旅游行业文明单位、餐饮示范店,市放心消费生产基地、餐饮示范金牌店、四星级农家乐,也是我县唯一的一家旅游上市企业。2015年完成拓展训练营、农家小院升级改造,努力加大市场营销,积极创建五星级乡村旅游点,打造泗阳乡村旅游的标杆。

  大禾庄园在种植草莓时对每一员工都进行种植程序规范培训,严格种植户草莓种植工序,确保草莓真正达到无公害,所以在体验采摘时,可以放心在大棚内尽情吃个够。另外,这里还很适合亲子游,因为除了采摘草莓以外还可以带着孩子去看看温室栽培大棚,去农庄钓鱼,品尝几道农家小菜,感觉会很棒哦。

  活动名称:大禾庄园草莓采摘

  活动地点:泗阳县大禾庄园(泗阳县迎宾大道1号)

  举办时间:2016.12.20-2017.1.20

  亮点特色:大禾庄园采用有机肥、无农药技术种植草莓,草莓在色泽、味道上一流,是真正的绿色、健康、无公害奶油草莓。

  优惠政策:在2016.12.20—2017.1.20期间,同时关注“泗阳旅游”、“大禾庄园”微信公众号, 在大禾庄园采摘草莓可以享受8折优惠活动。

大禾庄园草莓采摘节大禾庄园草莓采摘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