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牙岛湿地公园蒙古大营

  蒙古大营位于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月牙岛湿地公园内,临湖而建,交通便利,景色秀美,占地面积约30亩,现有蒙古包30座,并建有成吉思汗、战马、蒙古士兵雕塑等景观小品,处处散发着浓浓的蒙古味,服务内容涵盖特色餐饮、烧烤、篝火晚会、文艺演出、露营等。

  自5月份开业以来,蒙古大营已经成功举办了烧烤节、户外帐篷节、“我从草原来--蒙餐盛宴”、“国庆七天乐”系列亲子活动等多项活动,成为2016年市区旅游当之无愧的亮点。10月份,蒙古大营参加“江苏省乡村美食大赛”评选,“大汉烤全羊”菜肴一登台就受到了评委、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银牌菜”。

  2016年11月至1月,蒙古大营推出“三羊开泰--全羊盛宴”冬令进补季美食季活动,品正宗烤全羊、看蒙古族特色演出、参加篝火晚会,全羊宴享7.8折优惠。

  地址:月牙岛湿地公园南湖停车场北侧

  交通路线:市内乘坐游9、602、603路公交车到薰衣草园下

月牙岛湿地公园蒙古大营月牙岛湿地公园蒙古大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