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淮左名都,竹西佳处,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中国温泉名城。冬季来扬州,隐于古城,坐拥瘦西湖的绝色美景,体验真温泉、感受古文化、品尝美食、亲近自然。逛迎春花市、购买传统年货、地方土产,欣赏文化演艺,沉醉暖暖的江南冬意。

  活动详情:

  一、个园新春盐商春节供盐仪式

  活动地点:个园抱山楼

  活动时间:作为扬州盐商园林的典范,个园通过一系列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盐商,了解盐商文化。

  二、瘦西湖温泉

  活动地点: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2月15日

  亮点推荐:扬州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推出冬季完美假期景点套餐(860元起),隐于古城,坐拥瘦西湖的绝色美景,是八方宾客体验真温泉、感受古文化、品尝美食、亲近自然的度假胜地。

  三、途居扬州国际露营地

  活动地点:途居扬州国际露营地

  亮点推荐:途居扬州国际露营地,是目前唯一的临长江营地,荣获长三角房车旅游标准化示范营地、江苏省自驾游基地等称号。营地占地面积达1000多亩,可同时容纳千人住宿、餐饮、会议及上万人游览。2016年12月-2017年3月(元旦、春节等节假日除外),将推出不同种类优惠套餐供游客选择体验。

  四、仙女生态旅游区迎春花市

  活动地点:阿波罗花木市场

  活动时间:2017年1月中旬

  亮点推荐:结合年俗,开展迎春花卉、传统年货、地方土产展销、文化演艺活动。

  (实习编辑:马天成)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整合内容,图片来源:江苏省旅游局。如需转载,请联络图片作者授权,否则视为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