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华龙城”,北携长江,南衔太湖,是近代工业发祥地,更是享誉世界的科教名城。冬季来常州,在中国闲养圣地——东方盐湖城,感受“山、水、茶、盐、药、泉”的东方养生文化、“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道家情怀,身临其境地体验中国大道文化精髓。除此之外,还可以到恐龙谷温泉享受私密泡池,到御水温泉感受在竹海森林里泡汤的美好。用一季暖游,拥抱寒冬。

  活动详情:

  一、“邂逅江南雪,拥抱金海洋”城市冬季深度亲子游线路

  活动地点:天猫常州旅游官方旗舰店

  亮点推荐:在天猫旗舰店推出特惠产品:1、“邂逅江南雪,拥抱金海洋”城市冬季深度亲子游,2、“用一季寒冬暖游,拥抱常州”主题自驾线路。请登录天猫常州旅游官方旗舰店,详细了解各类冬季特惠产品。

  二、华东最大、时间最长迎新灯会——2017常州灯会

  活动地点: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4月5日

  亮点推荐:百盏灯组,千万巨制,跨年绽放,让游客零门槛、零距离一饱眼福。“祥龙贺岁”、“梳韵琵琶”、“鸡鸣喜报”、“时光齿轮”等几十组巨制灯组,领衔超强灯组璀璨绽放!

  三、乐游醉美山镇——全省游客特惠游东方盐湖城

  活动地点:东方盐湖城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6日-12月29日

  亮点推荐:面向全省游客推出的特惠游线路,全省各城市出发自行前往常州旅游集散中心,8:30(或10:00)集合出发,至金坛茅山东方盐湖城景区游玩,下午13:30(或18:30)集合返回常州,具体优惠详询全省各市集散中心。

  四、天宁寺(天宁宝塔)除旧迎新系列活动

  活动地点:天宁寺、天宁宝塔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017年2月13日

  亮点推荐:天宁宝塔元旦听钟声迎新年活动,“常州天宁禅寺?第一高钟”第十一届除夕听钟声祈福活动和2017天宁禅寺新春祈福活动

  (实习编辑:马天成)

  [版权声明]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整合内容,图片来源:江苏省旅游局。如需转载,请联络图片作者授权,否则视为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