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13日,宿迁市宿城警方经过连日缜密侦查,将涉嫌盗窃浴室财物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破获系列案件10余起,追回涉案财物价值100余万元。

  7月10日晚,宿城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市区某浴室洗浴时,放置在更衣柜内一块价值约50万元的手表被盗。

  接警后,宿城警方高度重视,分局刑警大队会同派出所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由于案发地点情况特殊,现场没有监控,加上人员复杂、流动性大,为民警破案增加了难度。

 

警方追回涉案财物价值100余万元警方追回涉案财物价值100余万元

  为了尽快破案,民警们迎难而上,及时调整侦查方向和策略,将侦查重点向外围拓展,加大侦查范围,寻找破案的蛛丝马迹。

  通过大量的排查,民警发现两名河南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进一步工作,民警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发现两人当天驾车离开宿迁,后辗转淮安、扬州、泰州、南通、苏州等地。短短3天,在多个城市活动,且都是短暂停留,可见是两名流窜案犯。

  根据线索,民警果断出击、追踪数城,最终于7月13日下午,在无锡市滨湖区将欲再次作案的嫌疑人孙某强、孙某军抓获归案,现场查获被盗名贵手表7块和部分被盗现金。面对这些证据,孙某强、孙某军二人只得如实交代了他们的作案经过。

  经查,二人此前有过在高档浴室场所工作的经历,看到来往消费的客人,很多都戴着价值不菲的手表,于是便心生歹念。7月10日晚,二人窜至宿迁某洗浴场所,他们分工配合,先由一人进入场所内寻找佩戴名贵手表的客人,并尾随至换衣区,记住客人的更衣柜位置,后在客人进入休息区休息之际,使用工具将更衣柜门撬开,偷走手表后立即离开。

  据警方初步审查,孙某强、孙某军二人在江苏多个城市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保守估计超过100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