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4S店买车,付完款,却发现停在交付区的新车不见了……澎湃新闻11月12日从浙江嘉兴市警方获悉,涉嫌盗窃车辆的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10月31日,徐女士在嘉兴一家4S店买了辆价值36.6万元的SUV。付完款、与销售顾问办好其他手续回来,发现停在新车交付区的车不翼而飞,此时钥匙在车上,车是一键启动的。

  大桥派出所民警调看店内监控发现,当天16时有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新车交车区,将自己的行李箱和包放上徐女士的黑色SUV,2分钟后将车开走。

  通过视频倒查,该男子是骑电动车到4S 店的。民警找到了电动车,从车内的一份物业缴费单里发现疑似该男子的身份信息。此外,10月24日该男子曾出现在这家4S店,在新车交车区附近查看,还与保安聊天,停留时间长达2小时。

  警方追踪行车轨迹获悉,可疑男子开着SUV上了高速,加油后开往浙江金华方向。当晚23时,王某在与案发地点相距200多公里的金华永康市一个高速服务区内被抓获,称自己在4S店看中了这辆黑色SUV,因为销售人员很忙,就自己试驾了,不小心开“远”了。

  据介绍,王某在上海一家大酒店工作。10月24日和10月31日,他两次骑电动车约三小时,从上海虹桥到嘉兴这家4S店,其手机通讯录里有3名“收车人”的电话。警方从其父亲处得知,王某4年前炒股亏了近百万元,离了婚,目前还欠了十几万元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