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网信南京”公众号,5月16日,以“数字赋能全民共享“为主题的2023年江苏省暨南京市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委副秘书长仲红岩参加活动。

  另据南京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5月18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报告会在仙林校区举行。江苏省委副秘书长仲红岩出席报告会。

  以上报道显示,此前担任江苏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的仲红岩已任江苏省委副秘书长。

仲红岩 资料图仲红岩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仲红岩生于1973年10月,江苏沭阳人。仲红岩长期在江苏省委工作,曾任江苏省委研究室副巡视员、江苏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苏省委研究室机关党委书记、省委办公厅副主任。

  4月28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省管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仲红岩拟任省级机关正厅级领导干部。

  仲红岩是近期履新的第二位江苏省委办公厅副主任。上个月,江苏省委办公厅原副主任郭乃童出任江苏省驻京办主任。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以来,包括江苏省在内,至少有8个省份驻京办主任已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