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仙林分校51人,南京一中实验学校149人……记者从南京市招考院了解到,南京市2021年中招第一批次录取进程过半,在投档控制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求志愿。参加第一批次录取的学校有普通高中和招收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专业班的学校。截至7月13日,全市已经累计录取约2.54万名考生。7月13日20时起,已录取的考生可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查询到录取信息,并在近日注意查收由南京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印制并免费特快专递的《录取通知书》。

  第一批次尚有部分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需征求志愿。

  在下列投档控制线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按照公布的招生范围,填报相对应学校的征求志愿:1。原市区总分在547分及以上愿意就读普通高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2。江宁区总分在516分及以上愿意就读普通高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3。全市总分在547分及以上愿意就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凡符合上述要求的考生,在7月13日20时后未查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可于7月14日9时起至11时止,持本人动态口令卡在南京市教育局网站上填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每人可以填报两个志愿。

  第一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在7月15日下午结束。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17日开始,2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