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过去的周末,阳光普照,秋高气爽,不少人都外出感受桂花的清香。太阳回归后,全省最高气温普遍维持在20-21℃,记者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一周无明显冷空气活动。

  比如今天(10月25日),全省晴到多云;今晨沿淮和淮北地区局部有雾或浓雾,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1~22℃,其它地区19℃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0~11℃,其它地区8℃左右。

  再看一下空气污染扩散条件,25日全省天气晴好,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2级,空气质量良为主。26-2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偏北风,但风力不大,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3级,空气质量良-轻,局部中度污染。28-31日以偏东风为主,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空气质量良-轻。本周全省无霾,首要污染物均以PM2.5为主。

  本周全省大部分时段仍以晴好天气为主,其中,26日、29日受短波槽影响,全省云系有所增多。本周冷空气活动较弱,全省最高气温20~22℃,最低气温8~12℃。另需关注淮北局部地区可能出现的低能见度雾的天气。

  具体预报如下:

  25日全省晴到多云。

  26日全省多云,局部有时阴。

  27-28日全省晴到多云。

  29日苏南地区晴转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

  30-31日全省晴到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