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俄罗斯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6月1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36例(其中境外输入105例),除1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7例。截至6月13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966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9457人,尚有20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情况

  男,38岁,黑龙江省人,6月11日由俄罗斯莫斯科乘坐CA910航班,于6月12日抵达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入关后受控转运至隔离观察点隔离医学观察,当日出现发热症状,即通过专用救护车转运至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仍为阳性。6月13日,经市级专家组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