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鼎沸、不会打烊的夏夜在哪里?7月18日,2021百威音乐酒馆在苏州乐园森林世界拉开帷幕。开启夏日啤酒生活新风尚,潮流电音碰撞夜色王者风范,不一样的音乐酒馆场景体验,炫酷舞台、电波能量、舌尖美食狂潮来袭,以最潮zui带感音感的方式打开了苏州七月的燃情夏夜!狂欢正当时,国潮乐趣让你过瘾了吗?潮流乐队燃起你的热血了吗?现在,让我们一秒穿回现场,回味潮嗨现场,畅享激情盛宴!

  这场打造一站式的能量补给站,不仅有酒有美食,还有潮流电音燃炸现场,喝的开心,玩的过瘾的同时,还要嗨吃不停!美食屋汇聚了诸多知名小吃,琳琅满目的美食区,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烟火气,鲜香卤麻辣各式各样的美食在这里“摆摊”,一桌桌食客觥筹交错,畅饮清爽甘甜的啤酒,当音乐、啤酒和美食纠缠在一起的美妙,无法用言语表达。

  随着夜幕降临,绚丽聚光灯照亮主舞台,实力派乐队联手热辣DJ热力开嗓,超强的控场和舞台呈现能力的他们,掌控全场至High点!如火的激情,动感的音乐,酷炫的歌舞,现场高潮迭起,欢声雷动,气氛热烈非凡,激情挥洒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享受!

  现场互动装置也非常的新颖带感,在场的消费者还可以挑战趣味酒桌游戏,火爆全网的ins照相馆也搬到了现场,这倒是引来了不少女性消费者,Get网红拍照新姿势,许多不同的拍摄道具、模式可以选择,造型任意凹,扫码关注活动还可以0元打印照片。趣味好玩都占了,一定也少不了体力的Battle,参加球王梅西挑战赛,体验万物皆可颠。

  凡是参与者都可以获取一份精美礼品,挑战最强大脑的同时愉悦身心,不论输赢与奖品大小,享受的是游戏本身带来的欢乐,这场非凡的享受,你一定要去现场身临其境才会懂得他的匠心制造,玩的够尽兴,酒才没白喝,这一杯,敬生活!敬我所爱!

  活动持续举办七天,带你横扫酷暑,“潮流音乐+开怀畅饮”激发年轻力量,展现苏州精彩的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