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郝蕾、高亚麟、毛俊杰、朱刚日尧、李淑桐领衔主演的都市女性情感剧《头号前妻》将于7月17日晚登陆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三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在充满欲望的都市里“翻滚”,在“围城”内外捍卫各自的婚姻与幸福。该剧中,当前妻、现任、婆婆相遇,简直就是一个现实版的“三国”,想要夺取一片“江山”,靠智谋更靠阵法。

  三对夫妻捉对“厮杀”花样百出

  在《头号前妻》中,三对夫妻迷失在现世人生,遭遇了不同的婚姻问题:郝蕾与高亚麟组成“欢喜CP”,却情路坎坷,当幸福婚姻遭遇生不出孩子,小三也就有了可乘之机;毛俊杰朱刚日尧组成“疏离CP”,温情已然不再,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期盼变成朝夕相处的平淡,“婚姻沉默症”“下班忙碌”逐渐让感情变质;李淑桐迟嘉则组成“隐忍CP”,较量难缠的婆婆,不过当婚姻遭遇“妈宝男”,奇葩婚姻实在难忍,在该剧中,三对夫妻捉对厮杀,且花样百出,成为一大亮点。

  前妻、现任、婆婆就是一个“三国”

  《头号前妻》中,每个男人又多了一个“前妻”。而当前妻、现任、婆婆相遇,岂止是天雷简直就是九九雷劫了,俨然一个现实版的“三国”,在这样的局势中求生存,不用点智谋加胆略,如何在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而三个“前妻”中,郝蕾饰演的樱子,以跆拳道见长,且是情感专栏作家,能文能武风头最盛;毛俊杰饰演的朵渔,职业时尚设计师,高高在上触不可及,气质上强势碾压,且不屑争斗;李淑桐饰演的纪琴,则是用贤妻良母的温柔刀,于无形中刀刀割人性命。如此三位“头号前妻”勇闯现实版“三国”,驰骋“情感沙场”,无不让人热血飞扬。

  前妻们“群斗”现任 谁上了谁的位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三个“前妻”,势必是一场战争,但并非互掐,而是“组团群斗”,同仇敌忾对付小三。该剧中,郝蕾、毛俊杰、李淑桐组成“前妻闺蜜团”,为彼此出谋划策,不可言喻的闺蜜情谊让人动容,与曾经的小三们、如今的现任们几番较量之后,“前妻军团”也是步步为营,逐渐抢占了先机,并最终寻回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和尊严。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还涉及了老公出轨、小三上位、拜金、为小三养孩子、婆婆要和老公一起睡等家庭伦理大戏及社会禁忌话题,但更重要的是传递了满满的都市女性励志正能量,不过其中的“小三”话题,究竟是谁上了谁的位,也颇具争议性,毕竟故事一开始,小三已经成为了名正言顺的妻子。

  郝蕾个性回归演绎前妻版《欲望都市》

  素以个性著称的郝蕾,带着“金马影后”的光环回归电视荧屏,此次在《头号前妻》中诠释了都市女性独立式的魅力与个性,饰演一个情感专栏作家、时尚主编,在郝蕾看来:“这次的角色有点像美剧《欲望都市》里的凯瑞,我觉得她身上有很多东西跟我很像,很爽朗,很直接,很勇敢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很有趣这个人,对我来说有趣是最重要的。”此外,郝蕾还与毛俊杰、李淑桐组成了“前妻闺蜜团”,为彼此的情感困惑出谋划策,这是三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她们在充满欲望和诱惑的都市里“翻滚”,在“围城”内外捍卫各自的婚姻与幸福,堪称不折不扣的前妻版《欲望都市》。7月17日起每晚19:40敬请锁定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剧场《头号前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