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美妆品牌纪梵希宣布牵手高人气演员谭松韵,一同开启有感美肌之旅,召唤美肌觉醒,焕变奇“肌”,共同传递青春的活力。

  作为高人气实力派演员,在荧幕里,谭松韵无惧挑战,勤勉专研,打造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角色。她是《后宫甄嬛传》里天真烂漫的淳贵人,是《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是高能撒糖剧《锦衣之下》里的“小财迷”袁今夏,是《锦心似玉》里的罗十一娘。

  荧幕前的她坚韧执着,钻研演技,以真实灵动,巧妙诠释不同角色,荧幕后的她自然纯真,热爱生活,以饱满热情,用心享受美好时刻,她对演艺事业纯粹的追求与对生活优雅从容的态度,正如品牌专注智慧研发的匠心本色。亦如品牌护肤星品带来的焕活体验,以实力,彰显青春魅力风采。

  纪梵希美妆将珍贵精萃与先进科技相融合,专研满足不同肌肤诉求的护肤产品,赋予肌肤沁润焕彩的奢宠呵护,未来纪梵希美妆将与谭松韵一同,实力守护青春“肌密”,纵情闪耀自信光采。以无限活力,邂逅春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