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Burberry于南京德基广场揭幕全新2021中国新禧贺岁系列限时精品店。限时精品店中展示了融入‘牛’元素的限量版 Thomas Burberry 专属标识主题装置,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十二生肖故事。牛与大地紧密相连,是力量与祥和的象征。礼赞品牌一以贯之的先锋、无畏的探索精神。

  2021新禧贺岁胶囊系列陈列于店内,从成衣到配饰,呈现广泛的产品选择。全新系列摩登演绎 Burberry 格纹经典单品,包括传统风格 Trench 风衣和运动风单品。品牌标识性 Olympia 埃伦匹亚包亦焕新选用出众的红色调设计。

  新禧贺岁系列包款经典Pocket口袋包设计灵感源自品牌典藏档案库,新款格纹托特包选用可持续生物基尼龙面料。Olympia埃伦匹亚包是时装秀款肩背包,以三色辑明线皮革匠心精制,呈现圆弧造型,灵感源自品牌秀场空间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新款Beach Tote沙滩托特包以格纹尼龙面料打造,饰以全新专属标识印花,配有拉链收纳袋,便于装纳小件随身物品。

  新禧贺岁系列女装包括格纹尼龙面料插肩袖Trench风衣、格纹尼龙面料飞行夹克、格纹羊毛面料方正版型量裁外套与格纹羊毛面料直筒量裁长裤。弹力平织面料合身高领上衣,丝质绉纱蝴蝶结衬衫,轻盈格纹面料专属标识图案半身裙。美利奴羊毛开衫,臻选提花精纺格纹;宽松版型格纹羊毛Polo衫,休闲剪裁提花精纺;翻面绒棉质运动衫,印有品牌标志和蒙太奇图案。

  新禧贺岁系列男装简约线条的轻便大衣,以格纹尼龙面料匠心精制而成,反面采用格纹图案。格纹美利奴羊毛Polo衫,配以对比衣领和开襟。休闲剪裁提花精纺格纹开衫,采用罗纹针织边饰。意大利格纹弹力平织面料长袖上衣,饰以拉链高领。经典剪裁意大利精纺格纹棉府绸长袖衬衫,采用对比衣领细节的格纹丝质短袖衬衫,格纹羊毛直筒九分裤。

  Burberry 南京德基限时精品店将持续开放至1月17日。此外,全新2021新禧贺岁系列单品也可于Burberry全球线下精品店及官网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