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2021年1月1日,GENTLE MONSTER以“The Breath”(呼吸)为主题入驻南京德基广场,通过全新的设计与动态的表达,开展一场对于“呼吸”的思考。

  整个空间从鱼的横向游动和不停伸展的动态装置展开,空气的循环从这里开始。机械鱼鳔进行着周而复始的往复直线运动,为整个的空间提供着能量,也赋予了来访者呼吸的“权利”。

  在空间深处的三个动力学物体则代表着一种全新的生物体,它们是在极端环境中为了持续呼吸而进化之后,拥有多重感知器官的终极生物体。面对着它们,来访者又一次集中精神,感受呼吸。

  通过多方位的动态表达,GENTLE MONSTER南京德基广场旗舰店让所有来访者思考并真实体验“呼吸”之感。

  此次坐落于德基广场,GENTLE MONSTER将在店中陈列2021 PRE-COLLECTION并抢先发售2021年全新系列,通过丰富的配色与不规则的线条,呈现出造型感十足的多款太阳镜和光学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