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 讯)2020年12月21日,源自法国的高端美妆品牌兰蔻携手人气演员金晨在南京开启了一场浪漫的法式约会,与现场观众一同感受了来自Lancôme兰蔻的独特魅力。

  作为兰蔻品牌挚友,金晨一袭华丽礼服优雅现身,引得现场粉丝直呼好美。近期,金晨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女儿们的恋爱》中引起大家热议。对于参加浪姐的收获,金晨坦言自己很喜欢尝试新鲜事物,今年在唱跳方面有了新的尝试,希望明年也能有新的尝试。对于目前的工作计划,金晨透露正在北京拍摄《北辙南辕》,新剧《了不起的女孩》也正在热播。

  《女儿们的恋爱》中,金晨的高情商高颜值和漫画腿都圈粉无数,金晨透露,很高兴能以开心轻松的方式录节目。对于女生自己而言,提升自己,了解自己,会打扮自己,才能由内而外散发自信。谈到在节目中,妆容每时每刻都在线时,金晨现场给粉丝们种草了自己的底妆小心机:兰蔻持妆粉底液与兰蔻菁纯粉底液,24小时持妆不假面,同时轻盈水润不卡粉,带妆一整天都完全不会暗沉。

  作为资深吃货,金晨开心地说:“我特别喜欢南京,好吃的特别多,我很喜欢吃盐水鸭。”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金晨希望能和朋友家人一起聊天吃饭,享受温暖的假期。说到圣诞礼物时,她表示想送给粉丝的是兰蔻柔雾哑光系列#888小野莓,同时经典色号#196和温柔奶茶色#274也是她难以割舍的色号,不管是红毯还是日常,都是她的爱用色。

  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Lancôme兰蔻在全球范围内早已拥有千千万万的忠实拥趸。特别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Lancôme兰蔻所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款化妆品,同时也代表了一种优雅,独特的幸福理念。Lancôme兰蔻始终相信,美丽与幸福密不可分,幸福的女性会由内而外绽放动人的光彩。Lancôme兰蔻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幸福的愿景,在南京德基举行Lancôme兰蔻圣诞活动,希望能将Lancôme兰蔻的幸福理念传递给更多人,为更多渴望提升自己的朋友带去美丽和自信。

  满怀愉悦,传承极致法式优雅,作为全球高档化妆品领军品牌, Lancôme兰蔻将继续探索最前沿的尖端科技,传递最纯粹的法式之美,带来恒久于心的自信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