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南京7月20日电 (记者 朱晓颖)中新网记者20日晚间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班动态消息中看到,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进港、出港航班均有取消和延误。

  20日晚间,南京市委市政府新媒体平台“南京发布”发布《关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新冠病毒检出阳性情况的通报》称,2021年7月20日上午,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接报后,南京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重新采样检测。截至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

  截至20日晚,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航班动态显示,当天从南京飞往柳州、延安、广州、汕头、珠海、海口、兰州、西安、长沙、成都、湛江、深圳、贵阳、南宁、西宁、丽江、青岛、哈尔滨、重庆等地的航班被取消,从沈阳、深圳、广州、珠海、大连、南宁、汕头、贵阳、成都、张家界、湛江、北京、西宁、昆明、厦门、西安、兰州等地飞入南京空港的航班被取消。此外,进出港均有航班延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