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6日,世界著名珠宝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携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登陆南京德基广场,以独特镂空“T”形,塑造简约空间,呈现摩登灵动的典范设计,展现品牌隽永风格的多面魅力。

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

  T,蒂芙尼标志性元素,以简洁线条象征品牌名称,亦启发蒂芙尼不断打造引领时代的经典佳作。解构、简化、延展——蒂芙尼从未停止对这一经典符号的探索,始终以现代美学与创新精神呈现时尚多元的Tiffany T系列,以无限风格可能诠释不同形式的情感连结。

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

  蒂芙尼以“T”形图案为元素,将限时精品店打造成独具雕塑艺术感的珠宝鉴赏空间。经典Tiffany T系列,造型隽朗简约,为叠戴搭配留下无穷趣味空间。

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黄金、白金与玫瑰金镶钻细款手镯,以及18K玫瑰金与黄金细款手镯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18K黄金、白金与玫瑰金镶钻细款手镯,以及18K玫瑰金与黄金细款手镯

  Tiffany T1系列聚焦内心,以分明棱角与立体斜边打造摩登前卫风范,彰显每个人的坚韧内在与独立态度。臻美材质与熠熠钻石融入其中,更于交错叠戴间呈现自由不拘的个人风范,独具摩登格调。

从上至下: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18K黄金镶钻手镯,   18K黄金镶钻宽式戒指及18K黄金窄式戒指  从上至下:Tiffany & Co. 蒂芙尼T1系列18K黄金镶钻手镯,   18K黄金镶钻宽式戒指及18K黄金窄式戒指

  作为微笑的精致化身,T Smile系列将笑容力量凝于优雅弧线之中,彰显快乐寓意和真挚情感。绚丽多姿的T Color系列,则以缤纷宝石勾勒瞩目“T”字,为个人格调再添梦幻光彩。

左: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Smile 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右: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  左: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Smile 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右:Tiffany & Co. 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

  7月6日至7月18日,蒂芙尼诚邀您前往南京德基广场,走进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在经典与时尚交织的多元设计中,探寻属于自己的风格与态度。此后,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亦将登陆其他城市,继续演绎不可阻挡的摩登魅力。

  「Tiffany T系列限时精品店」

  地点:南京市德基广场一期一层中庭

  日期:2021年7月6日~ 7月18日

  时间:10: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