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京创新周期间,江宁高新区在江宁体育中心青宁公园举办“江宁高新区科技产品展”。

  上汽大通蜘蛛智选、格力电器全自动生产工艺及产品、舍弗勒风电齿轮箱轴承、甄视智能科技面部识别等多个江宁高新区重点企业产品和技术纷纷亮相展览。

  本次展览以音视频、触摸屏、AI自助设备等多媒体互动形式集中展示江宁高新区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现状代、表企业、前沿技术以及拳头产品。

  作为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年度品牌盛会,2021南京创新周于6月21日拉开帷幕。本届创新周更注重观众的参与性和体验性,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布展,不仅打造了由黑科技展、八大产业链街区构成的“创新之城”3D虚拟“展岛”,还在全市各区/园区布设了15个线下展点。

  江宁高新区科技产品展作为2021年南京创新周江宁区展览活动之一,将为江宁高新区企业搭建产业链上下游桥梁,促进项目、技术、资金的引进,实现园区重点产业链的强链、补链和延链,分析、发掘和拓展企业产品和技术的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