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多起违法行为,记分接近400分,累计罚款超万元……近日,堪称盐城东台交通“违法王”的车主徐某被交警部门逮了个正着。

  车主徐某辩称:“这一年多血糖高,视力不怎么好。”

  交警说:“视力不好,你还有好几十个超速,两年搞了100多个违章。”

  原来,23日晚21时许,盐城东台市交警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值班民警通过公安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前期研判布控的一辆车辆,在辖区存在活动轨迹,随即迅速出动并将其查扣。

  盐城东台市交警大队经济开发区中队民警丁月飞说:“因为之前我们已经把他布控了,他正好从市区返回东台头灶镇。据他讲,他这个车子在南通比较多,而且是几个人开,导致两年搞了117个违章,罚款12900元,扣分要达到378分。”

  经调查,所扣的苏JJ738H轿车于2017年7月21日登记,自当年7月25日开始产生交通违法行为记录,至今已经有了117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且车辆处于逾期未检验状态。车主徐某为东台市头灶镇人,今年57岁。经统计,该车117起违法行为中超速行驶就达到63起,所有违法行为共计罚款12900元,记分378分。民警在依法查扣该车后,督促徐某尽快处理车子的所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同时提示:驾驶车辆必须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手续完备,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一定要及时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黄元 东台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