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国内首个沉浸式太湖主题水乐园——无锡融创水世界重磅回归,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为游客提供一个有趣刺激的清凉出游选择。

  开园之际,无锡融创水世界推出开业成人票仅需115元,还有多种组合套票可供选择,满足市民游客夏日亲水游的需求。据悉,无锡融创水世界营业时间为10:00-18:00,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延长至晚上21点,具体以园区当日公告为准。

  首个太湖主题恒温水乐园 舒适清凉放肆玩

  无锡融创水世界是国内第一家室内太湖主题恒温水乐园,全时保持28℃的水温,颠覆了气候对水上娱乐的干扰,解决了游客“怕晒”的顾虑。无锡融创水世界空间巨大,占地3.4万平方米,游客在园区内可以安心、随心地畅玩一整天,享受属于自己、家人、朋友之间的清凉欢乐。

  爱玩水是孩子的天性,玩水的过程也有一定的锻炼作用,同时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及探索力。无锡融创水世界为亲子家庭打造了安全、丰富且极具特色的游乐场景和游乐设施,提供更好的品质感、体验感、互动感、娱乐感。园区内适合亲子家庭游玩的亮点项目繁多,例如“4D水影院”、“巨浪湾”、“水乡漂流”、“将军水寨”等项目让全家人惊喜不断。

  室内三大主题区域 顶级水上项目自由选

  无锡融创水世界以“太湖水乡”为设计主题,涵盖竹林历险、太湖之滨、江南水镇3大主题区,多种刺激新鲜的水上游戏,颠覆了水上乐园的传统玩法。无锡融创水世界拥有众多顶级水上项目,不管是亲子游还是年轻群体出行,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游乐项目。

  竹林历险区是惊险刺激者的最爱。“风雨同舟”是世界首创互动分轨水滑道,让一个项目有多种玩法,游客将充满着“下一秒将会怎样?”的新奇体验。“水上旋风大浪板”从23米的高度心跳出发,跟三五好友乘坐小筏,开启旋风冒险之旅,在滑道上挑战弯道回旋的速度,感受水浪拍打的清凉与破空的刺激。4D水影院由动感平台、3D视频、众多音响灯光黑科技打造,引入造浪和瀑布的特效,让游客在影院中感受到身临其境的冲击感,给游客营造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

  太湖之滨区域的“巨浪湾”拥有大型室内双波造浪池,造浪高度可达1米、浪宽可达18米,巨大的海洋浪花打在蓝鲸造型的舞台上,给人极致逼真的“海洋感”。碗状滑道、管状滑道、敞开式滑道……肾上腺素飙升的体验尽在大碗组合滑道,坐在特别设计的浮圈中,沿半封闭滑道从十几米高台快速下滑,出奇不意急转弯,几经冲高摇摆,如龙卷风般的新奇快感让人欲罢不能!

  江南水镇区则致力于打造大朋友小朋友最爱的奇妙古堡——“将军水寨”,聚集了所有让人兴奋的水上玩具:喷水管、水炮、绳网不在话下,水桶、滑梯、嬉水池等应有尽有!钻进水寨,您可以和朋友来场激烈的水战,也可以无忧无虑的戏水狂欢,又或者啥都不干,迎着水桶,让如瀑布般的洪水来得更猛烈些!

  别忘了最后打卡可以美容养颜、健康美肤的汗蒸盐浴房,舒筋活络的石板浴,各种养生特色的活水温泉汤池,全家人玩水玩累了赶紧去休憩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