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水利部景区办关于开展水利风景区主题曲宣传视频征集活动的统一部署,现就做好江苏水利风景区主题曲宣传视频征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水美中国——唱响幸福河湖,献礼建党100周年

   二、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省水利风景区管理单位应积极组织发动。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主旨。通过创作景区主题曲视频,充分展示江苏水利风景区新风貌,彰显持久水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现代水治理价值导向,突显水利风景区带给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传播人水和谐共生的现代治水理念,塑造优质生态水利品牌。

  2。作品形式。结合地方水利和人文特色,鼓励原创或选唱主题曲,采用独唱、重唱或合唱等多种形式,以水利风景区为背景拍摄制作主题曲短视频。江苏水利风景区名录见附件。

  3。作品报送。作品报送内容积极健康,通过扫描文下二维码加入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新媒体平台上传至水美中国专栏,同步将作品发送765857971@qq.com

  四、活动流程

  1。征集发动(即日起-630日):组织开展江苏各地水利风景区主题曲视频征集。

  2。推广评选(7-8月):通过新媒体平台对上报主题曲视频予以宣传推广,组织评选江苏优秀水利风景区主题曲视频并进行重点推广,同时报送参评水利部优秀水利风景区主题曲视频。

  3。展播颁奖(9月左右):开展优秀作品线上集中展播活动,入选水利部优秀水利风景区主题曲视频的,将与第二届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一同授予奖项。

  五、奖项设置

  1。获评江苏水利风景区优秀主题曲MV的,线下集中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参评水利部水利风景区优秀主题曲MV

  2。获评水利部水利风景区优秀主题曲MV的,设奖金2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人:王新儒025-86338283765857971@qq.com

                           江苏省水利厅水利风景区

  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4

  活动页面(打开快手APP扫码参与)

快手APP快手APP

江苏省水利风景区名录下载:

http://n.sinaimg.cn/jiangsu/b8979494/20210416/JiangSuShengShuiLiFengJingQuMingLu.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