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台讯   乘着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旅客的全新生活方式。随着徐宿淮盐高铁的开通,各地前往宿迁的“时间距离也进一步拉近。326日,在高铁南京南站宿迁展厅内,宿迁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举办的“心愿由你 速来宿迁”活动吸引了来往候车旅客的目光。

当天早上8:00刚过,来自安徽六安的李女士就饶有兴致地来到展厅内,向工作人员询问宿迁的情况。“朋友圈看到宿迁三台山的梨花美得不得了,去年就想去,因为疫情没去成,今年一定要去看看。”李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并写下来3月三台山,梨兰会等我”的宿迁文旅心愿卡。

据了解,目前宿迁三台山梨兰会500亩梨花和万株二月兰都已经进入盛花期,整个梨香满园,开得春意盎然!梨花纯净的白,兰花梦幻的紫,营造了梨兰会的绝美盛景!花间漫步,风都是香的!寻常一样窗前月,梨兰相会便不同。值得提醒的是,游客们景区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出示各自的健康码、佩戴口罩后便可入园游玩。

据悉,宿迁文旅资源的展示将从今年3月初至5月末,只要在高铁出发时间段随时可入参观,展厅设在南京南站候车大厅1819号检票口前方。展厅内显示屏循环播放着宿迁文旅的宣传视频,风景如画的衲田花海、撩人心弦的梨兰会、精彩纷呈的项王故里沉浸式文旅实景剧《梦回西楚千年之恋》,还有酷炫神秘的晶世界玻璃艺术馆等,都让旅客们对于宿迁有更深入的了解;展架上还有宿迁旅游的宣传手册方便旅客们翻阅,设计独特的文创产品也是游客宿迁旅游的首选伴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