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使我们坚强

  吐槽使我们茁壮

  吐槽是我们生命源源不断的源泉

  如果你觉得你的吐槽功力还不够

  身边没有能吐槽过你的人

  你就该来看看《吐槽大会》啦

  什么

  不知道《吐槽大会》是什么

  《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是一档喜剧类脱口秀,每一集邀请一位阅历丰富、三观正确的名人作为“被吐槽”的主嘉宾,由这位名人邀请一群自己的圈中好友跨界表演,挑战吐槽式喜剧脱口秀。节目本质是一场以脱口秀为表演形式的大型喜剧演出,通过嘉宾和嘉宾之间的调侃,在嬉笑怒骂、哈哈大笑中传递正确的三观。

  1月8日首播的腾讯视频《吐槽大会》凭借差异化的表达方式、笑料十足的喜剧效果受到不少年轻受众的肯定。节目用了一个十分聪明的办法,用年轻化语态来包裹喜剧内核,既满足了喜剧综艺的刚需,又符合当下年轻人求新、求异的节目需求。

  从节目上线第一期来看,这种表达方式诠释出的喜剧效果也的确圈粉了一大票年轻受众,腾讯视频《吐槽大会》用全新的方式对语言和喜剧两种元素进行结合。

  前四期的节目,也引来了不少的爆点

  尔康现场表演表情包

  曹云金怒怼郭德纲

  
还有女版费玉清王琳

  但是网友们还是觉得

  吐槽力度不够

  !!!

  于是乎在最近一期

  迎来了红遍各大网络

  的老艺术家

  唐国强

  !!!

  舞台灯光哪家强?本期嘉宾唐国强

  美容美发哪家强?本期嘉宾唐国强

  吐槽大会哪家强?掌声有请唐国强

  先是凭借蓝翔技校的挖掘机

  红遍了整个网络

  后来又因为网友对他

  以前出演三国诸葛亮视频的神剪辑

  再次在b站上洗脑无数人

  唐国强老师一身浩然正气,面对6位嘉宾和主持人的无差别攻击,以帝王般的沉稳,蓝翔挖掘机的行动力,给大家上了节“演员自我修养”的思想政治课。

  针对鬼畜视频,唐国强老师是这么说的:

  唐国强老师还开玩笑说:拜托啦,当年要不是我演诸葛亮,今天的年轻人拿什么做鬼畜

  节目道具组也是非常有意思,给每个嘉宾都发了一把小扇子,笑点十足。

  唐国强老师以正气取胜。高保鲜的颜值,比古董还扛得住岁月。上下五千年的皇帝都演遍了,朕出场就是有风度,就是有高度。

  代言蓝翔技校,推广挖掘机技术,那必须是社会正能量

  唐老师感慨,自己中学毕业当时没有蓝翔技校,没有那么多选择,只能去演戏。不像现在的李艾,如果想要转型,还可以及时学厨艺学美发,保证大红大紫

  针对王刚爱砸古董,唐国强老师吐槽:朕那点散落民间的宝贝你手下留情,千万别给都砸了。

  不过,我觉得这期‘吐槽大会’,唐国强最后一段话最经典。真正在吐槽的幽默中敲响了警钟。也就他这样的老牌经典国产鲜肉,才够狠狠炝一记当下小鲜肉的集体无脑输出和天价片酬。

  小鲜肉们,少上一些综艺节目,多拍点戏多拍点作品。这样将来你大了,青春不在了,大家还能知道你。有人曾经说过演员就像一口每天都在沸腾的大锅,但仔细一看,什么都没煮,我希望你能煮点东西

  对于电影,唐国强谈到:现在投资额片酬愈来愈高,好作品愈来愈少。一部电视剧,百分之五十到六十的钱都让主演拿跑了。配角怎么办?置景、美工、摄像、导演编剧都得拿钱,怎么办?没钱只能找便宜货。这种烂片子观众能不反感吗?上网批评两句还不高兴!害人害己!

  对于演员,唐国强又谈到:我18岁演话剧,23岁演电视,38岁演电影,作为一个演员我很有感触:什么都会过去的,风光、金钱、名气和颜值,都会过去,只有一个东西能留下来,就是角色。你不在了,别人还能记住你,是因为角色

  不愧为国产小鲜肉第一品牌,唐国强老师这么多年依然颜值高三观正有萌点,小时候圈了我妈我姨妈,这会儿回流还能继续圈粉90后00后

  话说回来王刚老师的吐槽功力绝对也是碾压级尤其在吐槽史航的时候,模仿能力简直不能更牛!从声音到表情到动作,惟妙惟肖。

  能言善辩的史航,这时候也只能说:

  悄悄告诉你,王老师早年的时候可是央视的配音指导,所以现场的表现力真的不是吹。当然王大大的吐槽也是毫不留情,你来我往的过招相当精彩,什么是老戏骨的表现力,看完了你才会明白。

  唐国强的到来让吐槽大会火力全开

  王刚等嘉宾也都磨出了火花

  四面八方的朋友都来关注这个节目

  大家赶紧去看吧

  希望大家一起吐槽起来

  找回自己的正能量

来源:南京最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