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张家港市旅游局主办,新浪江苏承办的"张家港市旅游主题口号和旅游形象标志"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旨在向广大网友征集能体现张家港独特的城市文明、生态宜居、江滨水乡、江鲜美食、湖光山色、古韵今风等综合特质的口号、形象标志。让我们和小浪一起来为张家港想出一个响亮的口号,绘出一幅靓丽的标志吧!

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志评选揭晓,由省、市专家、旅游学者、新浪网等媒体人士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程序,从20条入围的旅游口号、10个形象标志中,最终评选出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入围作品10条,录用奖作品空缺;形象标志入围奖作品4个,录用奖作品1个。

旅游主题口号入围奖

1鉴真东渡起航地,吴歌故里张家港作者:安徽省无为县 蒋宏生

2长江三鲜甲天下,花开四季张家港作者:江苏省张家港市 方晓

3河阳山歌醉古今,长江三鲜甲天下作者:浙江省嵊州市 袁光煜

4鉴真东渡启航地,灵山秀水张家港作者:江苏省南京市 邱刚

5水·韵港城,江·鲜天下作者:江西省赣州市 钟益基

6如诗如画江南韵,宜居宜游张家港作者:江苏省南京市 邱刚

7吴风越韵古沙洲,诗情画意张家港作者:湖南省长沙市 熊建武

8江风古韵沙洲城,宜居新景张家港作者:江苏省句容市 李双根

9江南人文水都,天下灵秀港城作者:江苏省省连云港市 李传胜

10江鲜一品地,国际花园城——中国·张家港作者:江苏省张家港市 付蓉

旅游形象标志入围奖

山东省青岛市 蔡银利

安徽省合肥市 夏兵

北京市 庞敏聪

江苏省常州市 陈云

云南省大理州 高文政

合作媒体

新华网

人民网

中国江苏网

龙虎网

东方网

新蓝网

浙江在线

上海在线

苏州新闻网

苏州日报

名城镇江网

无锡新传媒

无锡二泉网

张家港日报

张家港在线网

张家港发布

张家港电视台

张家港位于长江下游南岸,东临上海,南接苏州,西连无锡,北与南通隔江相望。她是一个现代而美丽的“港口城市”,是中国城乡一体化的成功典范。她荣膺首批全国文明城市、国际花园城市、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170多项国家、国际级荣誉称号。浩瀚奔放的长江文化与温婉含蓄的江南水乡文化在这里交汇;秀美的生态环境、淳朴的乡风民俗把张家港塑造成独具魅力的旅游度假胜地。

为进一步塑造张家港旅游的新概念和新形象,提高张家港旅游的知名度和认同感,把张家港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由张家港市旅游局主办、新浪江苏承办“张家港市旅游主题口号和旅游形象标志万元征集”活动全面展开。

· 参赛方式 ·

(一)旅游主题口号

1、投稿内容:旅游主题口号及对口号的阐释。

2、电子投稿方式(征集邮箱): jiangsucity@sina.com
微博平台:网友编辑话题“#帮张家港旅游上头条#”+口号内容+@新浪江苏 @新浪江苏旅游发布微博,即可成功参与本次活动。

3、网页平台:网友进入新浪江苏

4、作品投稿邮寄地址:南京市紫东路1号紫东国际创意园F4五层 新浪江苏 运营部 旅游频道(收)

作品要求

1、能反映张家港旅游资源的独特性和深厚文化内涵,符合游客对张家港旅游的心理期望与时代诉求,具有很强的文字震撼力、吸引力和号召力。

2、作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文字精练,富有美感,简明易记,力避负面联想。(每条不超过15字)

3、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

4、已经使用过的旅游口号不再参与征稿活动:
如:“鉴真东渡地,长江文化城”、“时尚张家港,长江文化都”等。

(二)旅游形象标志

1.电子投稿方式: 图片、资料发送电子邮箱: jiangsucity@sina.com

2.投稿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3.作品投稿邮寄地址:南京市紫东路1号紫东国际创意园F4五层 新浪江苏 运营部 旅游频道(收)

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创意独特,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能体现张家港旅游的特点,尤其要能体现张家港独特的城市文明、生态宜居、江滨水乡、江鲜美食、湖光山色、古韵今风等综合文化特质。

2、简洁醒目,构图新颖,历史感与时代感兼容,具有亲和力。

3、内涵丰富,寓意贴切,通用性强,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4、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
注:信件邮寄应征稿件采用A4规格纸张,彩色图稿,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电脑制作样稿和手稿均可,并附详细的创意和设计说明。同时,需留下投稿人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具体信息。

· 主办单位 ·

主办:张家港市旅游局  承办:新浪江苏

· 投稿时间 ·

6月10日——7月15日(邮寄者以邮戳为准)

· 评选方式 ·

1、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初评。

2、评审委员会初评出宣传口号20个、形象标识10个,在网络上公示,请公众在此范围内投票选择。

3、根据公众投票结果,结合评审委员会意见,分别选出入围主题口号10个、入围形象标志5个。

4、由评审委员会在入围作品中最终确定宣传口号和形象标志录用奖各1个,并通过媒体公布。

· 奖项设置 ·

(一)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旅游形象标志各设录用奖1名,各得奖金10000元;

(二)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入围奖9名,奖金各1000元;

(三)张家港旅游形象标志入围奖4名,奖金各1000元;

注:以上奖项均由张家港市旅游局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税金由获奖者支付)。

(四)在所有投稿者、投票者中分别随机抽出50名踊跃投稿奖和100名参与幸运奖,各奖励2015版“长三角旅游友城卡”一张。

(五)所有参与新浪微博话题#张家港旅游口号logo#征集的旅游达人、旅游风光摄影师均获精美礼品——张家港旅游记事本。

注:除入围人员、最终录用者由主办方通知到现场领奖外(交通费、在张家港期间食宿费由主办方承担),其余奖项采用邮寄方式送达。

· 注意事项 ·

1、投稿人须保证所投稿件未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征集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并以此启事视同完成告知义务。

2、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征集主办方拥有获奖作品的所有权、完全使用权、注册权和版权。

3、投稿作品相同者以先投稿者为准(依投寄当地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先后次序)。所有征集作品恕不退还,由征集主办方负责收藏。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来稿的邮寄费和作品制作等费用自理。主办方对参投稿件在邮寄途中的损坏和丢失不负有责任。

5、征集主办方在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或放大时,有权进行适当修改或对不适合的内容进行直接删除。对于被选中的口号和标志作品,活动组织方除及时通知作者外,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6、张家港市旅游局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7、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征集主办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更多征集张家港旅游主题口号和形象标志活动情况及张家港旅游咨询,敬请登录张家港旅游网: www.zjgtour.com

咨询电话: 张家港市旅游局:0512-58798211. 0512-58981316. 0512-58691703. 新浪江苏: 025—84600921

微博私信:@新浪江苏旅游

· 征集时段安排 ·

1.海选征集阶段(6月10日—7月15日)在新浪网、江浙沪有关媒体发布《征集启事》。公众将参选作品(并附创意说明)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征集评委会办公室(新浪网代收)。

2.初评预选阶段(7月16日—7月20日)张家港市旅游局将邀请本市旅游企业、宣传文化、人大政协等有关人员会同新浪网相关人员组成初评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初评,推选出20条主题口号和10幅形象标志作为候选作品通过媒体对外公布,接受公众的投票评选。

3.公众投票阶段(7月21日—8月5日)公众对公布的20条主题口号和10幅形象标志候选作品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

4.综合评审阶段(8月6日—8月10日)公众投票结束后,张家港市旅游局将邀请国家级、省级、苏州市有关专家和有关旅游专业院校学者、著名旅游企业家等会同新浪网相关专业人员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在公众投票中获票进入主题口号前10名、形象标志前5名的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在入围作品中评出最终录用奖作品。

5.结果发布阶段(8月11日—8月底)媒体公布,并将在11月份举行的“2014张家港秋游季”启动仪式上举行颁奖。

感谢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经过专家评审意见,我们最终入围20条旅游口号、10个形象标志!赶紧投票吧,每个IP可投10个不同的口号,5个不同的形象标志!在所有投稿者、投票者中我们将分别随机抽出“踊跃投稿奖”50名,“参与幸运奖”100名,分别奖励“长三角旅游友城卡”一张!

张家港,
一个出神“鲜”的地方!

0投票

 长江三鲜的名片,
江南水乡的请柬

0投票

 如诗如画江南韵,
宜居宜游张家港

0投票

 江鲜美景甲天下,
水韵文风张家港

0投票

 游张家港美景,
品醉江南神韵

0投票

 心泊长江文化都,
梦栖生态张家港

0投票

 河阳山歌醉古今,
长江三鲜甲天下

0投票

 鉴真东渡启航地,
灵山秀水张家港

0投票

 吴风越韵古沙洲,
诗情画意张家港

0投票

 水·韵港城,
江·鲜天下

0投票

 江风古韵沙洲城,
宜居新景张家港

0投票

 江南人文水都,
天下灵秀港城

0投票

 万种风情张家港,
百里诗画水天堂

0投票

 一城山水经典,
千载人文港城

0投票

 古韵文明张家港,
绿色国际花园城

0投票

 鉴真东渡起航地,
吴歌故里张家港

0投票

 百里江风水韵,
千年人文港城

0投票

 百里山水如诗画,
千年人文张家港

0投票

 长江三鲜甲天下,
花开四季张家港

0投票

江鲜一品地,
国际花园城——中国·张家港

0投票

标志生动展现了张家港历史名城,江滨水乡、湖光山色、古韵今风的文化特质。

0投票

标志巧妙组合张家港的“张”字,融入奔腾的长江、双山岛、凤凰山、风帆、彩带等因素。

0投票

标志以张家港的拼音字母“ZJG”,巧妙融初升的朝阳,寓意着张家港旅游朝气蓬勃、欣欣向荣。

0投票

标志以字母“ZJG”为设计核心,并集三山、东渡苑、凤凰、长江三鲜、张家港地图等元素为一体。

0投票

标志由字母“Z”(张家港)左右延伸创意,体现和风相伴、轻快宜人的乡土人情,给人遐想空间。

0投票

标志创意元素包括江水、凤凰、青山、桃花、湖泊、塔寺、农家、牌匾、字母Z、J、G。

0投票

标志运用遒劲的笔触书写出张家港浩瀚奔放的长江文化、温婉含蓄的江南水乡文化。

0投票

标志为字母“ZJG”艺术变形飞舞在绿水青山上的凤凰鸟,融入帆船、张家港地图元素。

0投票

标志将张家港山水人文、历史古迹、自然生态等元素融入其中,完美呈现江南鱼米之乡。

0投票

标志以美丽张家港,和谐生态游为主题,突出张家港水美、山美、景美、人文美。

0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