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达人点击图片看微博

墨染渃渃

本期新鲜旅达人温婉可爱:墨染渃渃,喜欢旅行,去探寻不一样的美景。喜欢徒步、登山、更希望可以独自一人背包游世界!乐于和大家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微博控、迷恋美食和摄影,享受在路上的感觉。

周园特色:

【狮龙堂】狮龙堂是周园六大建筑中规模最大的建筑,也是陈列着稀世珍宝最多的院落。狮龙堂地基之下埋有一只价值连城的玉蟾蜍,有辟邪吸金旺财化煞的功能。
【千佛廊】318米的千佛廊,供奉的佛像以石佛为主,从造型上可以看出雕刻朝代的不同,北朝的粗犷古朴,唐朝丰满端庄,两宋则典雅秀丽;这里的佛像有的呈宣讲佛法状,有的则呈接受民众心愿状。

赋故宫风范
藏皇家气度

周园(溧水)

推荐理由:
以佛教文化为主题,集石雕、木雕、玉雕、古床、古典家具、佛像、壁画等综合性的古代文化艺术品收藏为平台的星级旅游参观景区。
周园
  周园是一组仿古建筑,赋故宫风范,藏皇家气度,其主建筑狮龙堂由御膳房、尚书房、养心斋、太和斋、保和斋和狮龙堂等六个展馆组成,收藏了主人家五世之百年收藏,为集中国古典家具之大成者。周园主建筑狮龙堂为五开间重檐歇山顶,气势恢宏,金碧辉煌。各建筑手汇以和玺彩画和装饰纹样,它们都是请的修复故宫的能工巧匠一笔一笔地绘制出来,采用的全都是矿物质材料,比如绿色的是孔雀石,黄色的是石黄、红色的是朱砂…… 前往阅读>>
载入中...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