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桥商业广场新商业楼围绕时尚和生活的主题,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服务体系,由9层新楼、5层综合配套楼、近10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库和绿地花园等组成。

9层新商业楼1-5层是中高档品牌购物中心。6-8层引入各类品牌餐饮及休闲娱乐项目, 9层为金逸国际影城。5层综合配套楼则以晚间经营项目为主,经营餐饮、量贩式KTV、电玩游艺及健身会所。新商业楼使玉桥的商业环境、经营规模、品牌档次都实现跨越式的提升,未来必将成为南京城北新的综合购物和生活休闲中心。

step1:选择一种现金券

  • 鲜芋仙18元现金券

  • 麦当劳40元现金券

  • 永和大王20元现金券

  • 回味鸭血20元现金券

活动介绍:鲜芋仙、麦当劳、永和大王、回味鸭血粉丝现金券只要你来就送,无需消费购物当场即可使用(限领5000张)。

step2:输入手机号码

如果您需要系统提醒,请登录新浪微博,系统将发出领券通知。 点击登录
本广场员工不参加此次活动!

请您于2012年12月28日前到玉桥商业广场新楼5楼客服中心领取(现场需核对手机号码,每个手机号码限领一次)。
领取相关疑问可致电:025-85531708
地址:南京下关区建宁路8号玉桥商业广场。直达玉桥公交线路:76、130、303、玉葛线、玉六线、54、42、66、72、73等。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