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丰,见证麋鹿传奇、欣赏仙鹤放飞、尽享湿地野趣;饱览港口雄姿、探秘海底世界、畅享海鲜大餐;细品梨韵桃香、体验荷塘垂钓、乐享采摘情趣;重拾耐庵风情、感受知青情怀、尽享人文风韵;领略精彩创意、体验英伦风情、坐享黄海温泉……
精致建设 打造优秀旅游城市

旅游业和服务业是绿色产业、眼球产业、富民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丰转型跨越的突破口,加快推进“旅游兴市”战略意义重大……

盐城大丰看麋鹿

    现有麋鹿1600多头,建有世界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被授予中国麋鹿之乡称号。拥有世界最大的野生麋鹿种群,建立了世界最大的麋鹿基因库……

湿地之都玩滩涂

    拥有1000多平方公里的滩涂湿地、1000多平方公里的辐射沙洲――东沙岛,是亚洲东方最大的一片滩涂湿地,被联合国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曾经沿海出不了海,如今黄海港城崛起

    大丰港是江苏中部唯一的出海大通道、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对台直航港口。距上海仅有210公里车程,已经融入上海两小时经济圈……

走进纪念馆 寻找失落的青春

    上海驻大丰农场辖区面积307平方公里,是上海域外面积最大的“飞地”。曾有8万上海知青在这里工作和生活,建有上海知青纪念馆和知青影视基地……

东方1号创意产业园

大丰知青农场

八路军、新四军狮子口会师纪念碑

丰收大地现代农业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