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盼到的周末,你仍在枯燥地度过?

想和亲朋分享另一种生活,却没有满意的去处?

现在起,分享您的周末计划@新浪江苏旅游@南京威斯汀大酒店就能获得由新浪江苏提供的神秘礼品!

@新浪江苏旅游#威斯汀周末#【神秘大奖等你来赢】这个周末怎么度过?一觉睡到自然醒,找个小资餐厅享用早午餐,再去玄武湖徜徉散心,与爱人共乘小小乌篷船……这么优雅的周末,在威斯汀就可以实现。现转发此微博,还有机会得到sina和威斯汀共同送出的神秘礼品哦!@南京威斯汀大酒店

南京威斯汀大酒店
郭洁琳Lynne
兰色造型工作室
纯真的光影
undefined

特色介绍

舒适羽绒被、定制床垫、五个松软睡枕都旨在打造一个惬意而放松的就寝环境,让客人精神百倍的迎接新一天的挑战。拥有配备完善的天梦之床早在推出伊始,就使酒店业产生了的颠覆性的改变。并获得了包括美国总统、好莱坞名人及专业运动员等7500万名宾客的青睐。

特色介绍

酒店提供由营养师设计的健康美食(SuperFoodsRxTM)菜单,因此,无论是拥有开放式厨房的知味西餐厅,还是南京唯一一家提供法式火烧烹饪的菲艾玛西餐厅,南京十大名厨之一殷允民主理的中国元素中餐厅,或是商务休闲俱佳的大堂吧,都将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健康美食体验。

特色介绍

威斯汀健身计划结合了先进的设备、高效的锻炼计划、恒温游泳池、周到的客房内健身器材以及热情的领跑礼宾员,为在旅途中坚持不懈地寻求活力生活方式的旅客提供定制健身解决方案。酒店还可向入住宾客提供新百伦运动鞋,为你打造轻松上阵的活力旅程。

特色介绍

酒店拥有共1, 000平方米会议及宴会场地,包含1个大宴会厅和4间会议室。资深的会议策划服务人员将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以创意的宴会菜肴、人性化的服务、先进的宴会设施等为您量身设计,确保您的活动圆满成功!

特色介绍

一. 德国美食节 知味西餐厅 9月30日-10月12日 11:30-14:00 17:30-21:30

二. 秋蟹香溢威斯汀 中国元素中餐厅 10月14日-12月31日 11:30-14:00 17:30-22:00

三. 周末早午茶自选 中国元素中餐厅 每周六、周日 10:30-14:00

载入中...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