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博

专题简要 更多>>

  • 光阴似箭,生日如歌。生日就像人生旅途中的一个又一个坐标,记录着人生的成长轨迹。在2.29这个特别的日子,新浪江苏陪你度过四年难得一次的生日,我们为你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生日快乐!我们邀你一起共赴免费大餐,幸福健康!

微博有爱 2.29免费生日大趴

2012最特别生日大趴!@新浪江苏美食@聚南京 寻找2.29出生的你,共享四年一遇的生日宴!这一天很难得很珍贵,有美味扑鼻的佳肴,有可爱甜蜜的蛋糕,一群俊男靓女集中在此,因为相聚让意义深远;因为微博,有爱就不孤单!

四年一遇的2.29 你怎么过

2.29这个四年一遇的日子,你做了什么?是发现有心有爱的男孩,还是上班上课无比忙碌;是活得风轻云淡,还是丰盈而充实;是询问询问在询问中度过,还是沉默沉默沉默不语;或者在夜归时,循着那盏暖暖的灯火,步入雕刻时光的隧道。这一天,记忆被温柔地定格,此时此境,今夕何夕?

本周达人之星 更多>>

永不长大的娃娃
永不长大的娃娃

美食达人,馋嘴丫头,有细腻而又独到的点评。

达人美食分享

蓉和菜不辱其名
蓉和菜不辱其名

凤香蓉和浓而不腻,蓉和豆捞淡而不薄。

抹茶红豆蛋糕
抹茶红豆蛋糕

抹茶味很浓,整体口味很淡雅,不甜腻。

花板,有好也有坏
花板,有好也有坏

牛肉火锅选得有点失败,配菜都不具性价比。

九鼎宴私房菜
九鼎宴私房菜

丝丝清甜,油淋蚕豆勾起我对苏州的回忆。

一周热议微博 更多>>

南京最靠谱的酸菜鱼小馆
南京最靠谱的酸菜鱼小馆

酸菜鱼源于四川,却在南京发扬光大,好歹算是南京的外来女婿了:南京最火的“月星酸菜鱼”,京可酸菜鱼,严师傅鱼馆,忘不了鱼馆,黑皮酸菜鱼,小爽酸菜鱼(宁海路店),这些都是较有口碑的,亲们还知道哪些,小编要一家家去吃![详细]

网友点评:忘不了酸菜鱼,学生时代在我们的圈子里挺有名滴。

一句话证明你吃过鸭血粉丝
一句话证明你吃过鸭血粉丝

最近一句话体悄然流行,咱来个高难度的接龙。#一句话证明你吃过鸭血粉丝# 老板,不要鸭肠,多点鸭肝!接下去……[详细]

网友点评:金陵鸭血粉丝真心好吃。

新的黑暗料理系列
新的黑暗料理系列

#茶余饭后#又有新的黑暗料理系列了。理想中自己制造出来的彩虹饼干和实际中自己制造出来的彩虹饼干。吓死银了,这是死不瞑目的外星人怨灵吧?[详细]

网友点评:人和人的差别咋就介么大捏,天使与恶魔只有一步之差。

江苏十三菜,你都吃过吗?
江苏十三菜,你都吃过吗?

江苏十三菜:1、苏州:松鼠桂鱼;2、无锡:肉排骨;3、常州:天目湖鱼头汤;4、南通:狼山鸡;5、扬州:蟹粉狮子头;6、淮安:软兜长鱼;7、徐州:地锅鸡;8、泰州:八宝刀鱼;9、镇江:肴肉;10、南京:盐水鸭;11、宿迁猪头肉……[详细]

网友点评:身为扬城人我自豪。

南大周边的小吃地图
南大周边的小吃地图

南大周边的小吃地图,香草天空,咕咕鸡韩国料理,云中餐厅,好多好多,都给你准备好了,吃货们,走起来~[详细]

网友点评:混南大附近的竟然好多没吃过,该罚我们一起全部重吃一遍。

达人秀

@月色倾橙
@月色倾橙

吃货语录——江苏非著名吃货,一边热衷于减肥,一边又忍不住地享受美味。

@小尖小坏的面包
@小尖小坏的面包

吃货语录——江苏吃货团著名成员,又是她懒洋洋把灰太狼打败了。

@玫瑰纽扣
@玫瑰纽扣

吃货语录——爱吃、爱玩、爱美、爱生活、爱自己、爱新奇的天秤座。

@狐狸茵
@狐狸茵

吃货语录——爱点心,爱日料,爱各种甜点的美丽南京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