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季 南京出游最IN点
新浪江苏旅游
新浪江苏旅游#探南京#【南京十大私密情调浪漫地】1.白鹭洲会所;2.紫峰洲际78楼云端西餐厅;3.弘扬摩天轮;4.金鹰9楼英格斯扒房;5.南京西站绿皮小火车;6.玄武湖环洲公馆;7.民国红公馆;8.童家巷IF LOVE主题餐厅;9.唯爱主题酒店;10.高云岭solar轻酒吧。 你会带TA去哪里浪漫一下呢?[心]
新浪江苏旅游
新浪江苏旅游#主题之旅#【到南京写一篇紫色日记吧!】进入夏季后,还能观赏什么?谁说观赏薰衣草只能去遥远的普罗旺斯的!在南京这些地方,你也能欣赏到成片成片的紫色海洋!1、南京古林公园;2、南京宿根植物园;3、汤山翠谷现代农业观光园。点这知道怎么去→→http://t.cn/zO1UBGx
薰衣草的清香弥漫在古林公园

薰衣草的清香弥漫在古林公园

或许它没有普罗旺斯那么有名,或许它没有新疆那么广阔,但薰衣草的清香也弥漫在这整个公园内。

南京宿根植物园 梦幻般的紫色花田

南京宿根植物园 梦幻般的紫色花田

梦幻般的紫色花田,轻轻柔柔的风中全是薰衣草的气息,这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宿根植物园。
汤山翠谷薰衣草 南京的普罗旺斯

汤山翠谷薰衣草 南京的普罗旺斯

2012年6月,风靡全球的香草观光项目落户南京,想看薰衣草不必走出国门去普罗旺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