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旅游 香港,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时逢香港回归15周年,让我们收拾行李,向香港出发!去香港怎么走、怎么玩?最全的香港旅游攻略指南,就在这里!

  • 购物休闲潮流地 香港十大人气玩乐点推荐
  • 香港也是目前国内购物者向往的购物天堂,也是休闲娱乐的场所,大牌的设计,顶尖的时尚潮流,都一一在这里出现,现在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去逛逛这些购物休闲场所。

太平山顶鸟瞰港府
香港迪士尼乐园畅享童话的梦幻世界
  • 太平山顶鸟瞰港府
  • 太平山顶是香港最受欢迎的名胜景点之一,也是鸟瞰壮丽海港、绚丽市景的理想地。于山顶环回步行径漫步,可见层层叠叠的摩天高楼、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海港,以及清新宜人的翠绿山峦。
  • 香港迪士尼乐园畅享童话的梦幻世界
  •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面积最小的迪士尼乐园,是世界第七个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设有一些独一无二的特色景点、两家迪士尼主题酒店,以及多彩多姿的购物、饮食和娱乐设施。
浅水湾度假

香港被誉为美食及购物天堂,向来吸引不少旅客前来体验都市生活。但在高楼大厦背后,亦隐藏着鲜为人知的一面,旅客可到街市见识一番,亦可到香火鼎盛的寺庙参拜祈福,或是体验围村风俗,而行山欣赏自然景致亦是不错的选择。

香港康文署博物館

@沈大飛:香港康文署出的博物館家庭票,一家四口年費只需二百港幣,一年內可無限次參觀各展馆。

灰熊山谷

@香港迪士尼乐园粉丝会:27米,相当于10层楼的高度。从地面瞬间冲击10层,再从10层飞坠下来,你敢试试吗?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RUILING_Y: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张国荣是唯一蜡像置于“伟人殿堂”的演艺明星,且位置显要。

泰昌饼家葡式蛋挞

@香港食神戴龙:泰昌饼家,由开张到现在已经67年了,泰昌的蛋挞是最后一任港督“肥彭”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