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期导航:

载入中...

#飞思#达人评车

更多>>

@DJ杨晓

@DJ杨晓

外观帅气,三门造型让车在帅气与实用中间找到一个契合点,后窗的设计巧妙,延伸到后排乘客头顶的大面积车窗给人一种“全景天窗”的感觉,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的实际表现和其小钢炮的外形,形成落差。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值得期待!

@发奋的俊哥

@发奋的俊哥

作为跑车,目前引入国内的1.6L动力带给驾乘者的推背感还不够强烈,希望现代能更加厚道的将1.6T的动力组合引入国内。

@樊伟的微博

@樊伟的微博

飞思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真的很漂亮,不仅是第一眼,在韩国车中我认为它到达了一个设计的里程碑,而内饰相比外形来说虽不够经验但也比较前卫,唯一的痛就是它的动力,1.6L的自然吸气真的对不起这个外形。

#飞思#经销商推荐

更多>>

和微博上的网友一起聊聊#飞思#吧!

更多>>

载入中...

#新轩逸#达人评车

更多>>

@视线里圈住已走丶远的你

@视线里圈住已走丶远的你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带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新一代轩逸内部代号为L12F,并会在造型设计中借鉴早前Ellure概念车的元素,包括箭头式的前灯组、倒梯形中网格栅与发动机舱盖隆起线条等,使它看起来比现款更具活力。

@华文九型-侯峰

@华文九型-侯峰

记得去年夏天受日产汽车的邀请跟随@李博文BLOG 老师到广州总部为其中高层管理者导入九型人格与岗位匹配的管理理念,时隔一年今天参加新一代轩逸发布会,新轩逸以最低油耗6.2L入选国家新节能汽车目录愿日产汽车以后能推出更环保技术更先进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

@翁永峻Tony

@翁永峻Tony

汉虹嫁女儿喽!新轩逸等着你 新一代轩逸定位于“越级款待的旗舰家轿”,以十大产品亮点打造出具有“高、富、帅”越级产品力的“史上最强中级车”其中“高”是指高效节能、高效动力、高效安全、高效稳定。“富”是指极富空间、极富舒适、极富便利、极富静谧。“帅”则代表帅气外观设计和帅气内饰设计。

#新轩逸#经销商推荐

更多>>

和微博上的网友一起聊聊#新轩逸#吧!

更多>>

载入中...

#新朗逸#达人评车

更多>>

@卡尔小语

@卡尔小语

这款全能高端中级轿车带来的崭新汽车生活即将开启。全新朗逸凭借硬朗的外观、扎实的做工、越级的舒适体验,无疑将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中国A级车市带来震撼的变革。

@C_Hannibal

@C_Hannibal

新车的尾部向着国产帕萨特靠拢,整体性出色,比老款来的更为阳刚。1.4T车型独享的单边双排气配合这一尾部特征看上去更加激进。尾灯组的六边形结构同样来自国产帕萨特,但新朗逸并未将其LED刹车灯同时复制过来,只能寄希望于中期改款中能够有所搭载。

@鑫邦商贸

@鑫邦商贸

作为Lavida朗逸家族的又一位重量级成员,既保持了大众品牌的优秀设计品质,又融入了更多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元素。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让全新朗逸的整体造型风格刚劲硬朗,且拥有丰富细腻的细节与鲜明的特征线条,从而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新朗逸#经销商推荐

更多>>

和微博上的网友一起聊聊#新朗逸#吧!

更多>>

往期专题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