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公安新浪微博服务厅正式上线

10月9日下午2时,“苏州公安新浪微博服务厅”正式上线。为切实提高公安微博的影响力,苏州市公安局与新浪网合作,整合现有的公安微博资源,建立了江苏省首家“苏州公安”新浪微博服务厅。该平台整合了苏州市公安机关在新浪网上建设的530余个微博,方便网友了解警务信息,参与警民互动,进一步提升苏州公安政务微博的影响力。相关单位领导和网友代表50余人参加仪式。

媒体报道

2013年10月9日,随着@苏州公安启动了全新的新浪微博服务厅,全省首家集群微博发布平台正式宣告成立。这也是全国地市公安机关首家“公安微博服务厅”。“苏州公安新浪微博服务厅”从方便警民沟通出发,整合现有分散的公安微博资源,通过打造公安微博集聚高地,进一步加强警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密切警民关系,改进和加强公安工作。[进入微博服务厅]

微博服务厅上线发布现场

微博服务厅上线仪式现场

微博大屏幕

各家媒体

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同志

微博互动

正式启动

undefined

仪式现场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