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年轻人的

  而立之年的80后,逐渐接替70后成为支柱群体,面对繁杂的生活,我们遗失和忘却了曾经的美好记忆,直到某一天望着镜中疲惫的自己,方觉自己已青春不在。 清明将至,一句话来祭奠那终将逝去的青春!【热议

  •  策划手记:
  • 似水流年,最令人感到伤感的是无数春天的一去不返。又如罗大佑歌所咏“等到青春终于也见了白发/倘若能摸抚你的双手面颊/此生终也不算虚假”。
      工作,伤不起的痛;生活,痛并快乐着。带着理想在现实中挣扎的我们,越来越怀念那段青涩却美好的时光。在这里,我们祭奠曾经自由散漫的过去,祭奠曾经无所畏忌的欢乐,祭奠我们曾经的友情,祭奠单纯的自己。纵然青春只剩下祭台上的仪式,若有钟爱依然相随,便也无悔。再见,流逝的岁月和早已不见踪影的青春!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木子雨欣
木子雨欣#一句话祭奠青春#回不去了,那逝去的美好的青春岁月!
淡蓝蓝蓝5128
淡蓝蓝蓝5128#一句话祭奠青春#过去的已经走得远远了,连记忆都走得很深,着这样忘记吧。现在拥有的至少还在珍惜,不知道未来是怎么,不管哪个舞台总有一个特别的观众为你喝彩。
陌然聆听
陌然聆听#一句话祭奠青春#问青春青春不语,为谁挥霍?为谁祭奠?算初老三分,半随风去,半入尘埃.
胖嘟嘟爱菠菜
胖嘟嘟爱菠菜#一句话祭奠青春#曾经自我感觉的辉煌,回头看看那是多麽的微不足道,前进着才是永恒,不悔逝去的青春,因为我们成熟了
数据标题文字1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流星花园

流星花园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东京爱情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

北京人在纽约

北京人在纽约

天龙八部

天龙八部

西游记

西游记

封神榜

封神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