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凉秘籍:童鞋们!春姑娘刚走,大家就在迫不及待地寻找避暑的地方啦。而穹窿山正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当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污染后,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在炎炎夏日中来让人躲避的世外桃源呢?在穹窿山上测得的PM2.5值为20,在这里可以静下心来,呼吸着新鲜空气,放慢自己的节奏,享受宁静与闲适。
    给自己放个假,一个理由足矣……
山村新貌
山村新貌
幸福的童年
幸福的童年
箬帽峰
箬帽峰
依水人家
依水人家
穹窿山一角
御湖一角
大殿美景
大殿美景
穹窿山长墙
上真观一瞥

火热的六月,高涨的不仅仅是气温,还有心中那份渴望激情释放的热情之火!森林氧吧,烧烤,扎帐篷露营,露天电影,篝火晚会,这些字眼不是遥远的想象,就是今夏,苏州穹窿山景区将于6月10日、11日、15日、22日、29日举办“魅力穹窿 夏夜狂欢露营节”。精彩的活动内容,总有一点吸引你!

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

围着篝火翩翩起舞,暂离自己的小群体,体验结识新朋友的乐趣…

真人cs

真人cs

真实场地,如亲临战场,全新装备,安全可靠,高端器械,真实感强…

烧烤

烧烤

把食物摆上烤架、翻转着烤的滋滋声响的食物,大口喝酒、大块吃肉…

穹窿山气候地理条件极好,无论山头山麓都生长着茂盛的乌饭树,吃乌饭,夏天不会生痧、疖子及其他肿毒,也可防蚊虫叮咬。中医本草认为乌饭“日进一合不饥,坚筋骨,益肠胃,补骨髓,久服变白去老,除睡,益气力,轻身延年,固精雅颜。”

穹窿山乌米饭

穹窿山乌米饭

主要原料:乌米饭,又称青精饭,是一种民间食品,唐代就有,尤其江南苏州一带最多。据《本草纲目》记载:常食乌米饭,益气力而延年不衰。

上市时间:常年

党参穹窿山草鸡

党参穹窿山草鸡

主要原料:穹窿山草鸡。穹窿山草鸡在林区自然放养,绿色无公害。肉质鲜嫩、滋味鲜美,鸡肉不但适合热炒和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且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

上市时间:常年

土灶白汤羊肉

土灶白汤羊肉

主要原料:羊肉,羊肉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Bl、维生素B2、尼克酸、钙、磷、铁等。性热味甘、温中散寒、化滞,有强筋骨,活血通经。

上市时间:常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