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2
    美女新鲜旅人@xixi陈的普吉吴哥八天传奇之旅,在梦幻普吉岛漫步海滩、戏水浮潜、尝遍热带美食;在千年吴哥窟观赏落日、探访孤儿、寻访高棉的微笑。

传奇之旅游记

瘦西湖两百多年的今昔对比
小编带你领略热带风情

11月6日凌晨4点,小编终于登上斯里兰卡航空飞往泰国曼谷的航班。明媚的阳光在等着我们,怀着这样的心情飞机便起飞了。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小编普吉岛戏水游

在泰国普吉岛,小编每天都是在明媚的阳光中醒来的。早有耳闻泰国普吉岛阳光毒辣,防晒霜、太阳镜等一个都不能少,而防晒霜更是要选择防晒指数在spf30以上的。涂完防晒霜,小编就奔向酒店地餐厅,享受丰富又美味地自助早餐啦!

数据标题文字1
普吉岛酒店别致景色

前一天晚上小编从安达曼海滩搬到了普吉岛的print酒店,小编阳台外的景色十分幽静别致。照例,也是在酒店吃的自助早餐。酒店的自助餐种类繁多,即能吃到西式早餐,也有传统的泰式风味早餐。

冬阴功米粉做午饭

不要以为国外的物价都很贵,或是对机场食物有价格昂贵又不好吃的迷思。泰国机场的食物或是物品的价格基本与正常物价持平或是稍微贵出一点。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漫游梦幻珊瑚岛

珊瑚岛因为名声在外,游客很多,这里真的是潜水和游泳的好地方,海底珊瑚以及各色鱼群梦幻如通话一般,海天一色的美景真的十分令人惊艳。还可以体验水上跳伞以及水上快艇。如果你来泰国普吉岛度假,珊瑚岛是你必须在此漫度一整天的好地方。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PP岛最迷人的情人沙滩

PP岛的情人沙滩在玛雅海湾的底部,是莱奥纳多拍摄《海滩》的地方,情人沙滩洁白细粉如雪的沙滩,迷死人,还有,沙滩所在绿宝石般的海湾,风景不是如画这么简单能形容的。情人沙滩洁白细粉如雪的沙滩,迷死人。

数据标题文字1
“毕业了,我们结婚吧”
攀牙湾游山玩水

攀牙湾山峰耸峙,海景如画,风光雄浑壮丽,酷似桂林山水;屏干岛,由两面山峰倾斜地相叠一起,呈倒V字形,山壁如削,称为依靠山;塔布山,像铁钉一样插在海底,直指云天。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简式海鲜自助火锅

参拜完神仙半岛的四面佛之后,接下来的行程是晚餐。今天的晚餐是简式海鲜自助火锅,新鲜甜美的小海鲜是当地的特色,而因为普吉当地的回民比较多,所以很多时侯你是看不到猪肉,而鸡肉便成了大家最常见的食物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情人沙滩浮潜

在导游的介绍下,小编也了解到,情人沙滩也是普吉岛绝佳的浮潜圣地。这里鱼群繁多,海水浮力较大且水下能见度有3米左右,所以来到这里除了欣赏绝美的海景,更是必须要感受浮潜的乐趣!

美味晚餐大吃蟑螂蟹

吃完晚饭,乘坐将近3个小时大巴车去酒店休息,第一天的普吉游行程也就结束了。虽然红眼航班让人相当疲惫,但是看到了如此美景吃到充满泰国风情的美食,也觉得十分值得啦!

寻找心中的24桥
与人妖面对面

当下最红的《江南style》也在人妖秀表演的舞台上出现,并且得到全场观众们的响应及配合。表演结束后,大部分人妖们都会出来与游客有偿合照。有些人妖妹妹真的是太美丽,让我站在他们面前顿时变成了一男人婆。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享受泰国独特精油spa

简单的行程结束以后,小编就要开始享受传说中泰国传统的精油spa。泰式按摩的传统技巧与植物精油疗效,最大的特色就是对身体与心灵协调合一的重视,以来自大自然的植物精华,熏染出物我两忘的境界。

数据标题文字1

传奇之旅路线

泰柬之旅行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