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为你送年终福利#新浪网友专属惊爆团:普吉吴哥双游8日,首航传奇第一线!一个表格让你看出传奇第一线的优势!南京直飞,国内绝无仅有品牌线路,吴哥丛林寻找高棉辉煌,普吉海底发现另一个宇宙!更给力的普吉吴哥9计划,9元就可以两国游![详细][立即购买]
咨询电话:400-001-6868

参加普吉吴哥9计划 最低9元游两国!

活动细则

【普吉吴哥9计划 活动细则】

1. 成功邀请16个名额----奖励双人9元游名额

2. 成功邀请10个名额----奖励单人9元游名额

3. 成功邀请 6个名额----奖励单人99元游名额

4. 成功邀请 3个名额----奖励单人999元名额

5.成功邀请1名好友即可返佣88元,达到20人以上就每单返佣100元+ 12次南京大餐免费试吃!+ 奖励随机礼物一份![详细][立即参加]

传奇第一线 全网最低价!

数据标题文字2

同线路3团对比 新浪团完胜!

泰柬之旅行程安排

传奇第一线 网友在普吉吴哥活动花絮

瘦西湖两百多年的今昔对比
普吉吴哥Day1 小编带你领略热带风情

11月6日凌晨4点,小编终于登上斯里兰卡航空飞往泰国曼谷的航班。明媚的阳光在等着我们,怀着这样的心情飞机便起飞了。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普吉吴哥Day2 小编普吉珊瑚岛戏水游

在泰国普吉岛的第二天,小编是在明媚的阳光中醒来的。早有耳闻泰国普吉岛阳光毒辣的小编严谨又慎重地仔细地涂着防晒霜。然后就奔向酒店地餐厅,享受丰富又美味地自助早餐啦!

普吉吴哥Day3 情人沙滩梦幻浮潜行

我们坐快艇去情人沙滩领略水清沙白的梦幻海景,体验能见度三米的极乐浮潜,之后会做去情人沙滩附近的天堂湾感受跳水的魅力,也顺便看到泰国最有名的燕窝采集地。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普吉吴哥Day4 梦幻电影拍摄地

普吉的情人沙滩因为大帅哥迪卡普里奥的一部电影闻名全球。但是小编亲身体验后告诉你,这里更赞的是透明的海水及梦幻海景,并且情人沙滩也是浮浅的好地方哟![爱你]是不是也想来热带岛屿游泳呢?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毕业了,我们结婚吧”
普吉吴哥Day5 美味海鲜吃到饱

吃饭时间到!泰国啥不多,海鲜尤其多!普吉的海鲜火锅管饱又管够!各色小海鲜甜美又新鲜,各种海鲜丸子也Q弹有劲!最后配上特色东阴功泡面满足似神仙!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普吉吴哥Day6 沙滩上享受日光浴

普吉的帝王岛是近年来海岛游的新贵,欧美老外最爱来这里晒太阳享受海天一线的日光浴!沙滩上的彩色条纹躺椅和绿色遮阳伞为银白色的沙滩点缀上缤纷的色彩!偷得浮生半日闲,在这里睡上一觉绝对是顶级享受!

普吉吴哥Day7 美艳人妖show

小编终于看到了传说已久的人妖表演,可惜现场是不能拍照,违者罚款2k泰铢,那可是400多rmb哦!照片中右边的人妖妹妹是小编觉得现场最美的!小编在他们面前就是一男的丫!

寻找心中的24桥
普吉吴哥Day8 与热带鱼嬉戏

在帝王岛国家珊瑚保护区海上浮潜,还可以用面包喂浅水处的小鱼,只要到及膝深处就可以与成千色彩缤纷的热带鱼嬉戏,幸运时可能会看到成群海豚跃出海面,追逐嬉戏,犹如置身于野生海洋公园。

初到瘦西湖,还获得个娃娃

传奇第一线 普吉吴哥精美图片

吴哥
007岛
泰国穆岛海滩
暹粒里萨湖上的夕阳
皮皮岛
小吴哥
吴哥窟
吴哥风光
普吉岛风光
普吉岛海滩

传奇第一线 网友热议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