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更多>>

热门车型推荐 更多>>

  • 奔驰S350L豪华型现金优惠20万元 另送保养10月29日
  • 编辑从南通文峰奔驰4S店了解到,现购买奔驰S350L豪华型,文峰奔驰现金优惠20万另送保养,当月提车,更有礼品相送,截止时间:10月31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奔驰S级外形设计时尚而动感,满溢着自信。简约的造型风格也勾勒出清晰的轮廓线条。引入中国的为S级加长版,5206 mm的整车长度比标准版增加了130 mm,轴距更是达到了3165 mm。动力方面:新奔驰为S350搭配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牛米(2400-5000 转/分)。

热门活动 更多>>

  • 重阳佳节 文峰一汽-大众4S店为您送上九重大礼

    重阳佳节 文峰一汽-大众4S店为您送上九重大礼
    又是一年重阳佳节,2012年10月21日—10月23日,文峰一汽-大众4S店将举办“大众久相随,幸福久相伴”一汽大众重阳节感恩回馈活动。带上父母参与活动,享超值好礼,订车购车享特价优惠,还有九重豪华大礼等你拿。
  • 长江宝骏汽车:金秋钜惠最后十天,特价甩卖

    长江宝骏汽车:金秋钜惠最后十天,特价甩卖
    金秋钜惠倒计时啦,最后十天特价大甩卖!截止10月31日最后10天时间,宝骏630指定款最高降价17000元,雪佛兰乐驰直降6000元,目前库存有限,抢到就是赚到!
  • 雷克萨斯华东区最低价,周末“抢翻天”

    雷克萨斯华东区最低价,周末“抢翻天”
    本月10月28日下午展厅团购惠,现场将会出现雷克萨斯华东区最低价销售,同时还可享受0利息,0月供金融方案;当天购车超过6台送2000元油卡,超过10台送3000元油卡。
  • 10月28日文峰海马邀您共鉴团购盛“惠”

    10月28日文峰海马邀您共鉴团购盛“惠”
    文峰海马4S店将于10月28日(星期日)特举办CTCC双冠王 福美来庆功团购会,届时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更有缤纷豪礼与无限惊喜邀您共享!
  • 独家马自达3换装 “科技版”震撼来袭

    独家马自达3换装 “科技版”震撼来袭
    文峰长安马自达4S店全国独家马自达3换装改良,全新“科技版”震撼上市。
  • 恒丰店1岁啦:周年庆周末团购第一期开启

    恒丰店1岁啦:周年庆周末团购第一期开启
    在恒丰店即将1岁的喜庆日子里,恒丰店将与车友同庆,将更多的优惠、礼品馈赠给车主们!
  • 文峰汽车置换节--来就送500!最高2万现金等你

    文峰汽车置换节--来就送500!最高2万现金等你
    11月3日,文峰汽车将携旗下八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海马汽车等联袂亮相南通体育会展中心举办文峰汽车首届评估置换节。

新车实拍图解 更多>>

载入中...

微博热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