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摘要:南京小吃有很多,可说南京街头什么小吃店最多,哪一定是大碗皮肚面!那个青菜,那个肉丝,那个皮肚,那个辣油,让人超有食欲啊!

58元豪华面 一碗hold不住

大大一碗,料堆成了小山,有大肉、牛肉、皮肚、鹌鹑蛋、火腿肠、西红柿等,很饕餮的感觉!

外地人津津乐道的南京皮肚面

南京美味小吃有很多,但那些都不算新奇,比起皮肚面差远了,那滋味至今想起来还津津乐道呢!

“面条控”征集令【皮肚面是怎样炼成的?!】从2月21日起,我们下达“面条控征集令”全城征集,你是真正的面条控吗?你知道一碗皮肚面是怎样炼成的吗?现在,你只需成为@新浪江苏美食 @鸿福面馆 的粉丝并转发评论,我们就从中挑选10名真正的面条控,咱本周日煮面论英雄!!!
南湖中华面馆

南湖中华面馆

@katsuen18 :推荐
地址:建邺区北圩路77号。
微点评:
早就听说中华面馆的面条好吃了,面条很筋斗,辣油较辣,面汤较浓厚,不像是单纯的味精汤。我要的腰子面,腰子的骚筋没有祛除,但一点骚味都没有。老公点的是三鲜面。满满一大碗,吃的好满足。
达人点评:
@小虎加菲:辣油有特色,不能吃辣的要小心,能吃辣的会很过瘾。
@惠身慧色:辣椒油是他家秘方。


 祁家面馆

祁家面馆

@深白浅黑:推荐
地址:白下区明瓦廊大香炉32-2号。
微点评:
传说中的大名鼎鼎的寡妇面。皮肚面做得的确不错,比较酥,面条口感够呛,咬下去有劲,辣油好香啊;面里料很足,皮肚给的蛮多,老板胎气!满满一大碗儿出来,好幸福啊!!人气不要太旺哦,排队排了18分钟。
达人点评:
@杨了子:好像几天不吃就会想恋。
@万正银:他家的开了很多年了,一直那个味道没变!


易记皮肚面

易记皮肚面

@Ed爱迪淼:推荐
地址:白下区明瓦廊101号。
微点评:
九年前来明瓦廊吃的第一家,那么多年过去了,虽然面价涨了很多,但味还是那个味。每次来南京也必来吃的,不洋气吧?面条够劲道,皮肚咬在嘴里嚼劲十足,汤底够浓,喜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他家的辣。
达人点评:
@程寂:绝对是新街口皮肚面霸。
@麻婆豆腐anson:易记皮肚面,闺蜜们极力推荐的。


张绪玲大碗皮肚面

张绪玲大碗皮肚面

@Mu紫妤Life:推荐
地址:白下区丰富路62号。
微点评:
中午来了碗张绪玲大碗皮肚面,真好吃,比约翰PIZZA好吃多了吧?吃的我鼻血都流出来了,哈哈哈,怎么样看看图片有没有馋到你?
达人点评:
@---流大头:张绪玲吃的够嗨,面条够劲道、皮肚够爽口、腰花够嫩,汗趟的够多,我都湿了!!
@烘焙佳:灰常有名的张绪玲大腕皮肚面---南京黑暗料理界的泰斗。


项记面馆

项记面馆

@夜未央1029 :推荐
地址:白下区明瓦廊陆家巷13号。
微点评:
项记面馆,排队哈长,环境哈差,面真心好吃。25元的全家福,料足到我是吃料喝汤饱的!猪肝,鸡蛋,火腿肠,香肠,肚皮,青菜,肉皮,肉丝,蕃茄,满足啊!
达人点评:
@Miss_ShortBlack:终于吃到传闻中超好吃的项记面馆啦!真不错!量大汤浓还超辣哈哈!
@浅尝梨殇:威武的项记面馆,无论你何时去,都素介么多滴银儿!


巴子面馆

巴子面馆

@丁陶丁:推荐
地址:秦淮区玉带园15幢。
微点评:
中午玉带园巴子面馆,人表太多噢,一个个端个小板凳坐门口吃。小排大肠小煮面加鸡蛋,泼上鲜香扑鼻的辣油,看上去唇红齿白滴,漂亮!辣油一绝;面可以碱一些;面容易烂;汤头很鲜;有点小咸,但吃完不口渴。
达人点评:
@史万欣Soda:一家三口来吃面,记得有人说刷嘴巴子都舍不得丢啊!
@小脆是我:生意好到隔壁所有面店都望尘莫及,来晚了只能扼腕叹息。


协记面馆

协记面馆

@豆儿丢:推荐
地址:白下区三元巷。
微点评:
店面不大,他家辣椒很香,我最喜欢喝面汤。中午到大概两点左右就不营业了。下午休息不做。他家不是手工面,胜在汤好喝,超级喜欢。
达人点评:
@兔然然 :最爱面之协记面之全家福,里面有青菜、鸡蛋、榨菜、木耳、肉丝、西红柿、香肠、皮肚、腰花、猪肝!料超多!
@卢桂芬:三教九流不约光顾,面好可惜了我米饭食者!


张府园大碗面

张府园大碗面

@穿着比基尼的茄子:推荐
地址:白下区蓝旗街创意东八区。
微点评:
面条是现下的,辣油自己放,出锅还是蛮快的,第一口还是尝汤啊,这种老派南京大碗面的特色就在于汤比较浑,他们家的面条里放的是类似酱油色的一种卤子,所以喝起来比较醇厚。汤头非常鲜美!
达人点评:
@小坷_Fiona :光看就流哈喇子了,颜色搭配也很诱人地说。
@尧妈2008:张府园大碗皮肚面那绝对是鲜的倒胃口滴。


@宽宽陈 爆料张绪玲和张绪琴的关系

@宽宽陈 爆料张绪玲和张绪琴的关系

张绪琴是张绪玲的姐姐,也开了家大碗皮肚面馆哦!而且开的比张绪玲更早呢!
@瑾Angela 爆料巴子面馆的生意好爆

@瑾Angela 爆料巴子面馆的生意好爆

巴子面馆,生意啊能再好点啊~生意好到吃货们就着一个小凳子直接吃起来了。
@桃花少年 爆料张府园大碗面的历史

@桃花少年 爆料张府园大碗面的历史

南京有四家店都叫张府园面馆哦!
不过据说只有红花地的那家是叔叔开的,南湖的那家是侄子开的,这2家比较正宗。 其他还有2家,一家是在蓝旗街上,生意也是狂好,一家是在集庆门,管理比较先进。目前还木有弄清楚是否同属一家族。
@魚鷠 坐在门口埋头吃面

@魚鷠 坐在门口埋头吃面

很多人排队,搬个凳子坐门口也要来一碗的大碗皮肚面!
@小红傻乎乎 辟谣秀华皮肚面不是寡妇面

@小红傻乎乎 辟谣秀华皮肚面不是寡妇面

南京秀华皮肚面,美味十足,皮肚为自家制作,远近威名,这个被寡妇的女人家的皮肚面,比传说中正宗的寡妇面美味数倍!
@maxiaoxiaofei 挑战鸿福面输给了一姑娘

@maxiaoxiaofei 挑战鸿福面输给了一姑娘

下次多喊几个兄弟过来一起挑战,绝对不能再出现让姑娘一个人奋斗的结局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