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你怎么了?

第169期

大学生,你怎么了?

4月15日,@复旦大学 通报:复旦一研究生遭室友饮水机中投毒。4月17日,@南航金城学院官方 通报:南航金城学院一学生用水果刀捅向室友胸部。4月17日,南昌航空大学通报:该校一学生宿舍内发现一具腐烂尸体……>>详细

 

复旦研究生遭室友饮水机中投毒 生命垂危

  据悉,4月1日,复旦大学一名2010级在读医科研究生出现身体不适。当晚,该生被送往复旦大学某附属医院就医。入院后,该生病情加重,先后出现昏迷和肝功能衰竭等症状。医院组织了多次全市专家会诊,并经医学检查未发现病因。学校要求医院全力救治,并请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后,学校成立了工作小组,组织医疗力量全力抢救,积极配合警方全力侦查案件。4月11日,上海警方通报,在该生寝室饮水机残留水中检测出某有毒化合物成分。4月12日,基本认定同寝室某同学存在嫌疑。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详细

南航两学生因敲门不应持刀相向酿惨祸

  住同一个宿舍的舍友,为点小事起了争执,一方冲动之下持刀相向,最终使同学伤重身亡,酿下惨祸。这是前天晚上10点左右,发生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宿舍楼内的一幕。据了解,两位当事学生都是该校10级自动化专业,来自丹阳的蒋某被刺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行凶者泗阳人袁某已被南京江宁警方刑事拘留。

  据校方称,两名学生的成绩挺优秀的,“袁某平均每门成绩都在90分以上”。蒋某不仅成绩好,还是学生会负责人。【详细

江苏张家港高校发生行凶案1人被刺伤

  据网友爆料,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刚刚发生一起命案,现场血腥,具体情况尚不详。从现场图片看,警方已封锁案发地,有待进一步调查。

  据@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 :经了解此案并非发生于我校张家港校区。爆料人称案发地实际应属于张家港沙洲职业工学院。沙洲职业工学院紧邻江科大张家港校区,两校共用一校区。

  @张家港市公安局 #沙洲职业工学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2013年4月17日晚8时30分左右,沙洲职业工学院学生符某(男,20岁)持水果刀将在该院短期培训的学员曾某(男,21岁)刺伤。【详细

结语

   4月15日,@复旦大学 通报:复旦一研究生遭室友饮水机中投毒;4月17日,@南航金城学院官方 通报:南航金城学院一学生用水果刀捅向室友胸部,抢救无效死亡;4月17日,南昌航空大学通报:该校一学生宿舍内发现一具腐烂尸体;4月18日,@张家港市公安局:沙洲职业工学院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连发在大学中的一幕幕的惨剧,是不是引起相关教育部门、学校、家长的思考?是不是更需要关心下学生们的心理健康?希望悲剧不再上演!!!

江苏身边事

本期责任编辑:皮皮家的小猪

版权声明:新浪江苏新闻中心出品,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网友热议